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考AMC 8的吗?

(2013-11-15 11:54:53) 下一个
首先抱歉一下,上次我准备订购IXL班,后来我自己参加了别人订购的班,所以给我悄悄话的,我就辜负你们了。你们自己找班加入吧。抱歉了。

我儿子为了参加考AMC 8,费尽了九牛二虎,
  • 他们小学没有,
  • 附近中学也没有,
  • 好不容易找到有的,人家不收。
  • 后来终于找到一所大学办的,人家收,可是小孩儿子的小学不放,一定要他那天到学校上课,不然算犯法!
  • 没则了。我想干脆就算了。
  • 再一想,不如到学区,县,州教育局去抗议
  • 抗议真管用,州教育局规定我儿子小学必须为我儿子提供考试。
  • 我儿子小学为了我儿子一个人,到MAA申请考点;
  • 这下好了,我自己不用出钱参加考试,而且小孩就在学校考试,也不用我接送。
由于前面不确定儿子能不能考,所以没有准备考试,上个星期,他的小学报名后,才开始学习,认真为小孩考AMC8准备。

刚开始的时候,找了一套题目来做,25题做对了13题,用了一个多小时。

通过一个多星期的紧张准备,儿子的水平提高很快,现在基本上在40分钟内,都能做对20题以上,最好的一次25题全做对。

现在,我儿子就等着考试了,希望能发挥平常水平,做对20题以上。到时候,再来向大家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