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成功的中国式付帐法!

(2013-06-01 17:09:57) 下一个
一日和友去一Starbucks 谈事。进门,本人想显示自个是热情之人,道,这次我请,你但点无防! 就自行先order 了最爱咖啡。我那友冲我摇头,道,我是服了你。就点了个绿茶。本人还与收营的gentleman 说,我是典型中国人,抢着付别人的钱,他大笑说请不请他? 答,给好小费就是! 话音刚落,一翻包,哈,钱夹忘 车上了,车门还忘锁了! 大叫,朋友过来,帮我付帐,下次我请你,我得去 车上拿小费。大家笑得不得了。本人冲出,又冲进店道,有了,小费不多不少,百分之二十。哈,这回出状况,没请成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