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2005-11-26 13:00:11) 下一个
(精美的甜点,巧手包裹爱心为馅。) (大画家薛明德激情挥勺,红红绿绿,色香味的艺术在他手下热烈再现。味道怎么样?嘿嘿,有钱吃不到!) (谜语专家“进口软件”杨成绪将大家的名字编成谜语。抢答有功,得到的奖励就是恍然大悟后爆发的会意笑声) (罗慕光姐妹用甜美动听的歌声颂赞感恩,并与大家分享她的诗歌创作过程。唱的好,说的更好) 有一种温暖叫感恩 2005 CCYF的感恩爬梯在借来的家101如期举行。胡军胡司令身先士卒早早的开门,带领其余的先到者张灯结彩,粉饰打扮,让“爱的团契”闪耀些美的光华。(小声的说)俺觉得,其实最出彩最生动的当属纷至沓来的弟兄姐妹们带来的盈盈笑脸。 感恩赞美,以心为声,以歌为颂。经典的感谢赞美之歌,浑厚有力的男声和清亮娇柔的女声精妙绝伦的混合。声声字字,经耳入心,仿佛阳光洒在肩上,置身于一个大大的坚实温暖的怀抱之中。我被深深的感动着温暖着,陶醉在这瞬息间的永恒。(这一刻,我想我的字典里一定没有软弱,没有孤独。) 金诚的见证分享意味深长,“团契本身就是神迹,……徐庶弟兄说‘哪怕CCYF只剩一个人,我也会来对他一个人讲!’(我参加过仅有四五个人的周四查经活动,很认同)团契能存在,就是因为它有那么一点点吸引人聚集的地方……”为了这点吸引,我们欢聚到一起,不管是旧友还是新朋。 今天,我发现,有一种温暖叫感恩。 (强己之难涂鸦一笔,贪心有余恩赐不足,疏忽不当敬请原谅斧正。多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