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荷的后花园

欢迎来到我的后花园,这里是留给自己谈天说地,畅所欲言的地方。希望在这里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正文

大写的女人

(2013-05-23 11:03:37) 下一个
最近好莱坞有一个女人备受关注,她就是安吉丽娜朱莉。在她的母亲与乳腺癌抗争多年终于离世,在她被告知罹患乳腺癌的几率高达87%后,她毅然作出一个所有女人都会为之动容的英勇抉择,主动割除了乳腺癌。“我的孩子们再也不用担心癌症会夺去他们的母亲了。”

作为朱莉多年的路人粉,我深深佩服她的勇气,却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一直以来,朱莉在我的心目中,就是这样有勇气,有魄力,从不逃避,敢于正面迎击命运的大女人。同时她也是个心中有大爱的母亲,就像她在《换子疑云》中的演出那样,为了孩子她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能忍受。

也许是因为人往往会去崇拜自己所不具备的品质,我就特别钦佩朱莉这样与我有着迥异人格和特质的女人。作为一个外强中干,胆小如鼠(老公评语)的人,我就非常的讳疾忌医,就连深度洗牙、穿耳洞这样的疼痛,都会让我感到恐惧,更别说主动去做这样重大的手术了。凡事能逃则逃,不能逃则拖,拖不过去了就耍赖装死。自己也觉得这样的活法很没劲。


有时候忍不住设想,假如换成朱莉在我的位置上,必定会以无比的勇气和魄力,披荆斩棘,在最短的时间内开辟出崭新的天地。不论从个人形象,学业工作,子女教育,大到以怎样的态度方式度过这一生,小到每一天怎样安排,都会打上全新的烙印。

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