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动手不动口

经历过的, 就写出来,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的特使

(2014-07-19 19:55:10) 下一个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尼森•斯特菲尔七月十二日在网上上传了一个技术求助帖,希望有网友能借助电脑PS技术,帮他去掉女儿照片上的医学仪器。

                            

2014年5月30日,尼森喜获爱女,并给她取名索菲亚。然而索菲亚一出生就被确诊患有肝血管瘤,不得不一直呆在医院接受治疗。

因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肝源,一系列的并发症随之而来。在索菲亚与病魔顽强地抗争了6周之后,上帝将她带回了天堂。

索菲亚的离去让尼森和妻子艾米丽非常难过。更让两人心里不安的是,由于索菲亚从出生起便一直呆在医院,她所有的照片上都插满了各种医学仪器。

于是,尼森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名为“求助PS大神:我想要一张女儿身上不插医学仪器的照片”的求助帖。在帖子中,他详细解释了求助的原因,并写道:“现在家里几乎没有一张她不插输氧管的照片,有谁能帮我们去掉照片里的这些管子么?”

帖子一经发布便引起巨大的反响,各路网友纷纷伸出援手。短短两天,他便收到几千条回复以及几十张热心网友发来的照片。在这些照片里,索菲亚身上再也没有冰冷的医学仪器的踪影。

这让夫妻两人深受感动。尼森在他的帖子中回复道:“各位,真的很感谢你们。我原本只是想要一张女儿的照片,却收获了来自这么多陌生人的关心和支持。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做出这些精美的照片,我们真的很感动。”

以下为网友的部分PS作品。





所有PS照片中,我最喜欢第一张。当然,所有PS照片和口中插了呼吸管的那张一样,索菲亚如天使一般。

网友naren建议:希望以后每年有人可以给这位爸爸送去他的女儿一年年长大的照片。

我心中一热,一个多么美好的提议!我想,有当今的先进电脑技术,这个愿望应该能够成真。

索菲亚是上帝的特使,看望了父母后又回到了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感谢潇潇赞美!
问好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小女孩的眼神那么美丽,感人的网友!我们这里也都这样多好。
谢谢君子分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的吩咐哪敢不听,呵呵。
小小长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称赞!其实松松才真是多才多艺。
松松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我在加拿大呆过多年。加国属英联邦国家,其福利与保险和欧洲国家相似。其实,这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国家。很羡慕你们。
等忙过了,就上新博客。

尼斯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谢波波称赞!
波波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等君子上新贴啦:))
祝君子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和春风风都好有才啊,诗写得那么好!
君子,长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啊,您该出新菜了呗

我从地中海回来就是阴天下雨好一个不爽,这不还在郁闷腻,真的。

说真的,瑞士真是一个较舒适相对比较安定的国家。虽然较高的税收,但是对于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有着非常安全保证的,尤其是医保非常完善有保正。比如住院治疗费所有都是你所交的保险公司付,因为我们每月没人要交医保费的。

对不住啊,跟君子聊上无用的话了,谢谢你来看我。很欣赏你为人正直君子之气,我心知。

遥祝君子周末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君子才情飘逸!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常回来看看!
你说的那些正是我心里想的。我很喜欢自己做的这个贴子,值得长久保存,表扬一下自己哈。
谢谢尼斯的鼓励!这么一说,我只有再接再历了,呵呵。
问好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每一次看到这个小天使不由得心被抽打似的痛,有些不忍有些不舍。

尤其索非亚那双眼睛让我爱让我疼惜更让我为之惋惜。

天堂不会有痛苦,在那里会有快乐!

诗词写得好棒,很是佩服你们会写诗的人,问候君子 并祝顺利开心!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真的是过奖了。现在,最多也就是个湿人吧,呵呵。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j君子是诗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
谢谢记挂和表扬!
问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见君子刷帖。文章感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好,

“小天使”刻在了精致的葫芦上,“小花朵”抹在了犷陋的粗瓢面,呵呵。
小索菲亚若在天有灵,想来是会体会到人间有真爱不枉来人世走一遭。

心雨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淡的诗' 的评论 :

平贤弟新周快乐!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天使”和“花朵”同挂在彩虹的天边,如同葫芦和瓢都烙上了君子的商标。

好美,好美的祝福就这样伴着小索菲亚永远。

多谢君子美好的祝愿!幸福,鲜花,神曲,欢乐永远与我们同在!
平淡的诗 回复 悄悄话 君兄周么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夸奖!
花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週日快樂,
我說君子兄,救助病人,也是一位好天使.
_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
谢谢称赞!不过我的是照葫芦画瓢,呵呵。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读了新贴的两首诗,写得真好!
君子,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是啊,这本来是一个不幸,而通过各位网友的努力,却有了一个充满爱心的结局,令人感动!
晓青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好,
如果说,我们以前见过的传说中的小天使,都是在西方的油画中,那么,看到小索菲亚这张照片,我们可以说,在照片上我们也看到了。
波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网友太感人了!问好君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天使般的孩子。更为网友的热情所感动。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好,

人间有爱,网上有真情,大爱无边,真情无限。
小索菲亚的故事留给了我们很多感动,也启发我们要多给于爱,要积极快乐地面对人生。

小婷周末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被这些热心网友感动了一把,愿索菲亚在天堂里快乐!谢谢君子分享,祝君子 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

说得好, "小女孩走了,可那么多陌生人带给这对夫妇这么多的温暖", 一个多么有爱心的社会!
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故事!小女孩走了,可那么多陌生人带给这对夫妇这么多的温暖。
谢谢君子分享,问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
我也被这个故事所深深感动,所以将照片整理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小天使的父母胸怀宽广,充满爱心,由衷敬佩他们。
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父母很坚强,女儿来了又走,还懂得感恩,非常佩服!小天使的眼镜充满着纯洁,网友们的热心帮助让人感动。谢谢君子分享这么好的故事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是的,这个小天使现在已经在天国了。在那里,没有痛苦,只有欢乐。
问好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小的孩子身上插满了各种医学仪器,真令人心疼啊,
愿她现在没有痛苦,在天国里快乐!

问好君子,祝一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好,

这个故事确实让人久久难以忘怀。
原本一个sad story, 然而,在众多网友的倾心帮助下,却演变为一个充满爱的结局,令人感叹。
感谢五哥爱心关注。

问好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故事不长,却让人回味无穷。
被善良的爱心感动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回来了,谢谢红旗关心!
问好红旗!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了!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usmary' 的评论 :

谢谢mary的留言!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别担心心了上帝布恩那个马上成圣就自我怀疑,=所以别担心信了上帝不能马上成圣就自我怀疑,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我曾是胆小如鼠、稀里糊涂的人,是上帝使用我这不配的器皿,装上他的爱与真理。是上帝伟大啊!但是有时候我还是不太好,老我中的暴躁要冒出来,一见有别的不合真理甚至是胡搅蛮惨的帖子或意见,就气了,就会说些过分挖苦讽刺(当然不是无礼谩骂)的话,比如我对谷歌等支持同性恋的发言,过后看也觉得挖苦太甚,甚至有些自我卖弄,后悔ing。(见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07/15/3433598.html)

刚才也是,一看passby的帖子,又想“犀利”,圣灵提醒我,自己赶紧压住,心想要充满爱心又不失真理本色地写,才写出自己不后悔的文字。一切归荣耀给上帝!愿上帝祝福大家!
希望你能向慈爱真实的上帝祷告,我也会为你祷告!记得为我凭爱心不凭血气传福音而祷告啊!你看信上帝就是这么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别担心心了上帝布恩那个马上成圣就自我怀疑,我信了十几年了,还是比较追求的那种,还是个这样不稳定的状态,但上帝很喜欢我哦,因为他虽然是最严厉的法官,但也是最体量孩子最为孩子牺牲的慈父!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usmary' 的评论 :

mary好,

你的话语说出了我没能表达的想法,十分感谢!
过路人的评论直爽地说出了他/她的观点。我承认表达不同的看法是需要勇气的。
不过,我想过路人看了你的回复后也会明白你的意思。

问好mary!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usmary' 的评论 :

mary好,

谢谢你的表扬!
的确,在可爱的天使面前,只有赞美诗才能更确切地表达我们的意思。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by' 的评论 :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你们这些基督徒永远在自欺欺人!那你就多多收到这种礼物吧!
——————————————
即便不是基督徒的好人,也会对他人有很多美好的祝福和愿望,这些祝福或愿望有实现的可能也有实现不了的可能,但是正常人不会对此吹毛求疵!比如某大人物生日,有人祝福他愿他寿比南山,大家明明知道实现他的寿命比得了南山的可能性很小,但没有人会反驳祝愿者,说他是自欺欺人!这是常识对吧!应该说祝愿者带着正能量,反驳者倒是带负能量了,因为祝愿者带着爱心,反驳者不懂得爱甚至常识。
至于基督徒,我们信神,特别是与神有很多交流以后,更加相信他的信实和祝福,依此会做一些祝福和推测,基于我们的信仰,当然无可厚非。你根本没有信上帝的经历,对上帝和基督徒一无所知起码知之甚少,正能量的态度应该是先了解在发言,或是用礼貌的方式提出问题寻求解答,而不是上来就气势汹汹。正能量是即便别人真得错了,还要存宽容怜悯体量的心去对待,何况别人的对错,你尚不清不楚的状态呢。

你自己体会你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by' 的评论 :

让人痛苦的是 人堕落以后无处不在的罪,不是上帝让人如此,人被慈爱上帝造的时候是有永生的、不死的,罪就是违背上帝的爱与公义,行恨与恶与不公,罪的工价或结果就是死,死后且有审判,太多的灵魂难逃地狱的永刑。所以是上帝给了人永福,人被魔鬼蛊惑犯罪 带来了死亡和痛苦。

上帝不忍这样看着按自己形象造的儿女受难,又不能违背自己的公义开后门让罪人无罪,他最后选择成为人的样式,一生无罪,最后为人类担罪死在十字架上,从此信靠他的罪得赦免获得永生。

上帝是救人脱离痛苦的,活在罪恶中和魔鬼权下的才是真正痛苦的。顺服上帝或得蒙上帝赦免的才是正能量,反之就是负能量!像你这种没有能力理解人生更高境界、还暗示某种对别人咒诅的心态才是负能量,因为它不是出于爱,而是出于争竞、甚至恨。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两首诗都很美,这样的孩子只有诗最配她!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小天使 by心雨烟尘

你清纯的眼睛晶莹
嘟囔着小嘴拨起了叮当的风铃
生命的管弦乐插播在六个月的花季里
美丽,可爱,娇人
昙花一现

伸出双手要想把你托起
彩云飘洒在童话里
似流星划过

我知道你轻轻来过
芳照玉颜印记了搁浅的芬芳
捧着照片我默默祝福
天堂那边你快乐依旧
我的小天使
—————————————————

小花朵 by北美君子

你微张的嘴唇招怜
水汪的眼睛透露了太多的好奇
娇嫩的小花朵点缀在一瞬间的生命中
婀娜,娇美,孤芳
含苞待放

张开两臂急欲将你拥怀
清风吹拂穿枝丛过
却花瓣谢落

我见证你悄悄开放
娇瓣玉蕊刻留了永久的鲜艳
闻着芬香我念念有词
梦幻花园你清丽永远
我的小花朵


心雨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安娜好,

经常去你家浏览,非常喜欢你的作品。你的到来,蓬荜生辉。
短短六周的生命,传递的的一个主题是“爱”。
你说得太对了,"爱是永恒的,穿越时空,经久不息", 这也就是我制作这个博客的用意。

安娜新周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by' 的评论 :

过路人好,

欢迎新朋友!
君子很惭愧的告知您,在下还不是一名基督徒,甚至连圣经都没通读过。
但我相信,小索菲亚是天使,是上帝派来的特使,看望她的父母,现在她又回到了天堂。
小索菲亚短暂来到人间可能还有其他意义,但这对我门来说,可能永远是个谜。
祝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by' 的评论 :
你永远也不会理解上天和礼物的意义。

祝福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上天的天使,往往在地球的时间很短,短短的六周,还有后面这些好心人的制成的照片,如同上天的阳光,永远留在她父母的心间。爱是永恒的,穿越时空,经久不息。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小天使

你清纯的眼睛晶莹
嘟囔着小嘴拨起了叮当的风铃
生命的管弦乐插播在六个月的花季里
美丽,可爱,娇人
昙花一现

伸出双手要想把你托起
彩云飘洒在童话里
似流星划过

我知道你轻轻来过
芳照玉颜印记了搁浅的芬芳
捧着照片我默默祝福
天堂那边你快乐依旧
我的小天使


问好君子,

美丽的天使动容的照片在轻柔悦和的音乐里让所有遗憾在现代电脑PS技术中消失。

小索菲亚你在天堂守护我们,我们在心里祝福你!

多谢君子美好分享,君子写博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usmary' 的评论 :

jesusmary好,

欢迎新朋友来访!
索菲亚一定来自天国,是上帝差遣她来看望爸妈后,又让她回天堂去了。
我是真心这么想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妹好,

谢谢赞扬!
你说得对,这孩子眼睛真迷人,像天使一样。
孩子对生命渴望的眼神,使人深受感染,震动,久久难以忘怀。

园妹新周愉快!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她的眼睛好像在问:我是谁呀?你是谁呀?我怎么会在这里?

这种纯洁天真和说不出来的让你想吻她眼睛的魅力,只能来自天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君再发正能量帖。我最喜欢头排右一,小女孩深色的大眼睛和翘着的红唇充满渴望,渴望生命,还有好奇,好奇这个世界的未知。。。。我们在孩子的眼睛里都看过这些神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