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动手不动口

经历过的, 就写出来,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从“怕老婆”说开去

(2014-04-09 11:05:43) 下一个

经常听见有人这么说:男人太疼老婆就是怕老婆。

这简直把我笑翻了。为什么怕老婆?一个小丫头片子,爷一只胳膊就能给丫拎起来,为什么怕
她?

你们真以为有多少男人怕老婆?妻管严?错了!一个真正有血性的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计较的。女人是用来哄的,不是用来骂的
,女人是用来抱的,不是用来打的。­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有过几个女人,最后和哪个女人在一起,但终究你最深爱的女人只会有一个。也许你们可以幸福的迈入婚姻殿堂,也许你们无缘最终各奔东西。可是,如果你遇到了这个你深爱的人,并且是这辈子唯一深爱的人,你凭什么不好好疼她?­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前20多年最疼你的女人是你妈,之后,最疼你的女人是你媳妇,做人可要将心比心,人家大姑娘把青春和一辈子的时光都压你身上了,你如果无法包容她,还怎么称为男人?人可是要凭良心闯江湖的啊,无情未必真豪杰,怜子如何不丈夫?­

我是男人,我媳妇是女人,男人比女人强大,男人也比女人坚强。女人嘛,多愁善感点,柔弱爱哭点,敏感多疑点,爱无理取闹点,没事喜欢胡思乱想点,喜欢耍耍娃娃脾气点,每月总有那么几天闹情绪使性子点。也就这样了嘛,还有什么呢?

你个大老爷们,宽肩膀,大胸肌,庞大的肺活量,容不得一个小女子在你面前折腾?她还能怎么折腾啊?不也就是在你这折腾了吗?在别人面前她绝对是个标准淑女,乖的像个小绵羊,不也就在你这里蹬蹬脚丫子,哭个鼻子,耍个性子吗?你忍了不就完了?什么你对我对,你错我错,只要惹老婆不开心那就都是我的错,只要老婆说是我错了那就是我错了!谁让我是男人呢?谁让我爱的女人就爱欺负我呢?谁让这妞儿是我的女人呢?­

有人打趣说,这世界上,夫妻之间争吵有两条判断对错的原则。 第一条,在不知道对错之前总是女人对的;第二条,如确定是女人错了,请参照第一条,呵呵。

再冷血的男人都有温柔的一面,一个男人只对一个女人温柔不是丢人的事。大老爷们在娘们面前退一步,这叫风度,不叫怕。大老爷们在娘们面前少争一句,这叫迁就,不是窝囊。男人可以为女人流泪,可以向女人认错,可以对女人肉麻,因为这个男人有爱,懂爱,珍惜爱。呵护应该呵护的,才能获得幸福。 ­

当一个女人的老公可不是白当的。你就是要变成一座山一面海,让她依赖,包容她的一切。海纳百川,先要容得下自己爱的人。连自己爱的女人都容不下,还能容下什么?­

在女人面前耍横的男人,是没有前途的男人。真正的男人应该是靠真情和真诚去打动女人,让女人死心塌地跟着你,并且让女人觉着跟着你是最幸福的。真正的男人不会在任何人面前表现出牛气烘烘,更不会在自己媳妇面前牛。­

有人说,我爱我老婆,我老婆也爱我,虽然她是个情绪化,神经质,还爱炸毛的小猫咪,但我依旧愿意当她的低眉俯首的忠犬老公。听她讲不着边际的梦话,看她哭着看她笑,看她撒娇看她叫,甚至听她以绝食卧轨来要挟我承认错误。我愿意包容她,并且一步步去改变她。我要让她幸福,从此不会有不安,不会不快乐。如果她不快乐,那一定是我的错。­

还有人说,这世界上,可以让我服软的女人恐怕也就这么一个了。我妈有我爸哄着,我老婆有我。我爱我老婆,除了她,没有人值得我这样做。除了她不会有第二个人让我这样爱,这辈子,我爱她一个就够了。她只需要有我这样爱就够了,我不会允许有人比我更爱她。我爱她,甘愿为她变得卑微,甘愿做她的忠实奴仆,如果她愿意,就永远是我的小公主,一个只能属于我的小公主。­

居然还曾听一个男人这么说过,咱没怕过警察,没怕过流氓,没怕过老师,没怕过爹娘,拿铁棍子打过人,被十几个人围过战,帮别人­扛过大梁,进派出所录过口供。当然也不怕死!但我这辈子就怕一样东西,怕我媳妇的眼泪。她可以闹,可以吵,但就是不许给我伤心难过,就是不许哭鼻子,让女人哭的男人是无能的,伤女人的心不是本事!­

我要说,上面这些人都是世上顶天立地的真正男子汉!

大男子主义不是跟老婆耍的。男人只可以和男人斗。和女人斗,那得看是谁。

真正的爷们永远不会觉得男人应该高女人一等。

不要忘了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就是
女人。更不要忘了,将来和你一起创造新的生命的,还是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5)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师兄的那篇《海枯石烂, 伴你走完此生》长篇小说,才是真才实学兼含对梅嫂情真意切的作品。
此文堪称散落于民间纪实小说的经典之作!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师兄所说丝毫没错,我家内人就是我家的"灭绝师太“,呵呵。
师兄和梅嫂周末愉快!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还要补充一点, 我极佩服老兄的文彩, 思维敏捷,文笔一流啊! 好羡慕!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写错了啊! 因为“灭绝师太”, 笔误, 笔误!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师兄说得极是。
师兄和梅嫂的关系永远是师弟心中的楷模。
师兄周末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哈! 今天才看到你的大作,君子啊! 把女人抬到天上去了。 呵呵! 可别忘记, 古代有, 绝密师太; 近代,还有郭美美呢! 和老婆的关系呣, 我认为四个字,“通情达理”, 绝不要“以势欺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又多了一个支持君子的,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蔷薇,虽然来晚了点。
不过也有不支持的,说我的思想已经过时了,out了。不过也有道理。
谢谢蔷薇来访留言!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文!!要让我家的好好读读,改改坏脾气:-)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谢谢回访,希望常来!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是因为从评论中看到了我的名字,有些好奇,便重访。当然,此文也是值得重读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qiqi看来对在下这篇拙文是好感丛生,流连忘返于此地,呵呵。
我家有男初长成。佐罗今已出落成一优雅中略带忧郁气质的美男子,所以觉着该换头像了,呵呵。
君子代佐罗问候qiqi!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换佐罗的头像啦?这个更可爱。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mped'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在qiqi处也有幸见过。你的独特评论给我留下了深的印象。
这样的肌肉女可能在一些人眼里可怕,但在另一些人眼里可能是可爱,呵呵。
问好!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男权现实的产物,看看这里的肌肉女,大约明白也有另外一种怕
http://diymuscle.com/updates/models/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天' 的评论 :

君子胆小畏言才疏学浅,褒赞也听成了讥贬。二天权且当听了个笑话一笑而过吧,呵呵。
二天中秋快乐!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怎么我褒的那么真诚的话都煲出鸡(讥)味儿来了?
这世上还有愿意这样去想的男人,我真的很感动。
祝你全家中秋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天' 的评论 :

二天好,欢迎新朋友来访!

文城博客阴盛阳衰,女博主读者占多。在文城混的时间长了,说话写文自己都发现越来越女人化了。
于是有一天就想,君子也要写一篇大男子气十足的博文。
于是就有了这篇。
果不出所料,刊出后,赞扬者有之,揶揄者不少,现在我尊敬的二天成了后者。
其实,一半是壮胆,一半是搞笑,二天千万别太当真,呵呵。
不过还算好啦,二天还是给了君子面子,评说虽有讥但也有褒。君子都收下了。
不过,由此也看到了二天的真性情。君子其实十分欣赏二天的真性情。

问好二天!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你要接多少女人的哈喇子啊。
别把女人想得那么贪婪,有你写的其中的一段就够!
只为世上还有愿这样想的男人,女人都要好好地活着。
问候你的妻!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看了qiqi写的这一句,我舒心很多。
下面的几位MM评论的意思大致是,时过境迁,我这些观点说法已过时了。就觉得自个儿有点自作多情了,呵呵。
是啊,全天下的男人要能做到像文中的男人那样,哪怕有这么一点点,那这个社会又是另一个样儿了。
谢谢qiqi对本文的支持!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文章要给全天下男人看。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usmary'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赏!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支持你的观点,对待真正爱你的妻子,就应该这样,在你的包容中她的不足之处也可能会进步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滴。谢谢山韭菜的评论!
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对婚姻有很深的感受。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谢谢你和小和尚纠正我对于写博的误解。说得对,有言就发,随意才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是的是的,内容很重要,就像你说的,婚姻是个很能引起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我明后天也会上一个这方面的短文。
波波复活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经小和尚MM这么一说,君子也想去看看这部电视剧,见识一下其中都有哪些帅哥,让博客中这些美才女们包括一个已剃除三千烦恼丝的MM这么神魂颠倒三年后还念念不忘,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也祝松松复活节快乐!
小和尚提到的青铜那篇著名的博客中也有你的留言,好像还有一位本家兄弟“南山烈”也在其中,这个名字是我感觉南山家忠烈满门,呵呵。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我很同意小和尚说的,写博是记录自己的一份心情,不用在意“销量”。希望君子有言就发,大家相互交流,随心随意。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周末好!名不名博不敢当。其实在写这篇的时候就是忍不住想和朋友们分享一下这个故事。文笔也很朴素,没有什么刻意修饰,也讲不出什么大道理。小编把它推到首页,而且有这么多朋友的关注,我想是婚姻,婚外情这个被十分关心的话题很吸引人。谢谢你的鼓励,有感悟还会与大家分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记住是有原因的,看那文的都是步步惊心迷,都对其中的一位或多位阿哥有过那么一点小心思。所以心有戚戚焉。你是男的,也难怪没反应。你说是男女或个人差异也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君子,复活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小和尚妹妹,

刚才去看了你推荐的那个青铜的博客琏接。
2011年写的,还能在你那颗小光头内闪闪发光到现在,看来是写得很好了,不然你也不会一直记着。留言的每个人都觉着写得好。
觉着写得是不错,但要和你的比,我可能觉着你写的《小姐,请问你在等谁?》这个短篇更好更能使我记得住,这可能就是男女或个人差异了。
好吧,那就不管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哈。
谢谢小和尚妹妹的鼓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君子啊,我们又不是开报纸专栏,拿人钱财,为人消灾,要考虑销量。这只是自娱自乐的个人博客而已,想这么多做什么,就两个字,"写嘛"。自己爽就好了,对吧?:)至于写的好不好,要不要加强,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么?多看看别人写的,有生活做基础,想写就写咯。

给你看看这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27/201110/6841.html

青铜写的才叫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小和尚妹妹说我写的好,那是给君子面子喽,就是觉着写得自己都不中意,就不好意思开放评论了,呵呵。

感觉小和尚妹妹的博客写得别有风味,很喜欢。

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过来看君子,在前几篇撞了个包,写的很好啊,为啥不开放评价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顺便说一句,你那篇《当婚姻走到这一步,又能怎样?》现在是一篇名博了。很多家庭都有那篇文章中叙述的遭遇。你写得很好,期盼你更多的好文章。
谢谢分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谢谢波波喜欢那些佛教摄影!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欣赏爱好的。
波波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祝晓青周末愉快!
很喜欢晓青的篇篇随笔,这就上你家去看有无新的出来。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周末好!那篇佛教摄影很美很有意境的。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落云霞' 的评论 :

谢谢云霞的理解和宽容。
是的,人不能老端着一副架子和摆着一副百淫不侵的面孔。该放松还是要放松一下,每个人都食人间烟火滴,呵呵。

问好云霞!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得很开心!我倒觉得君子的形象不仅莫有颠覆,反而更真实了,更活生生了,更有内什么味了!
其实,人要老端着,也会累。喜欢这样真实自然的君子!
君子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好,
谢谢波波鼓励!
问好波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是哈,心雨,这下君子形象全部颠覆,还不知要上多少正经博客才能挽回一点,或者还不知能不能挽回那个形象了,呵呵。

心雨新周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谢谢牧人喜欢和鼓励!
牧人新周快乐!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君子变脸果然不君子亦!心雨左手拉着波城客右手挽着游牧人,go...go...go....follow you! 够,购,狗。。。拿着资本买狗去辣。顶!!!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笑比哭好真逗,谢谢!:)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君子,这就对了,要常乐!俺几次被笑得喷饭,新周快乐呀!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好,

姗姗说的就是君子写此文的初衷,谢谢了!
十有八九都是让着太太的,有时忘了让了,检讨那是要滴,呵呵。
姗姗新周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咱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疼老婆的老公就是好老公,因为疼老婆而“怕”老婆,没错儿:)
君子一定是个包容,理解,太太的好丈夫!
周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特乐好,这篇文章发了后,看一些网友委婉评论,才惊觉文中观点已过时了,还有自作多情之嫌,呵呵。
特乐周末更乐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红旗用三言两语道出了当下国内女孩子婚姻难处的本质和男人随着开放素质普遍败坏的现象。
这么说来,君子这篇文章算是朵奇葩,或者说不识时务过时了。
看来老夫真的老朽了。

问好红旗!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不知有无听过这句老话,叫“无商不奸”。
意思说开去就是,做生意,老老实实不耍滑头,是不会发财的。所以像李嘉诚那样的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用去想都知道他的钱不可能都是干净的,只是现在他有资格去教训别人而已了。

花翁周末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像是在辩解。谁错怪你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俺觉得在国内的女孩比较可怜。女孩能干的一般单身。即使找到能干的外面养小三,找到不能干的又不甘心。所以女孩还是呆在米国好。

问好君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好,李嘉誠的發蹟是個傳奇,他也首創了語言偽(藝)術,目前香港的
特區長官正是他的首徒呢,李在電視上對香港人說;不義之財,他視之如富貴浮雲,
但他又怎會認為自己的財富是不義呢,拆騰啊?
祝兄週日快樂.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好,那就尊敬不如从命。
问好小和尚妹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没事的,还是小和尚妹妹叫的习惯。不用觉得不礼貌啥的,我不在乎这个。网名只是一个alias, as long as I don't care, you don't care, who cares?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哇,小和尚妹妹来访,有失远迎,阿弥陀佛。
小和尚妹妹 = 小尼(妮),以后或以小妮相称。
小和尚妹妹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恩,好男不跟女斗。:)周末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夸赞!
松松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我怎么和小婷反过来想哈。你看啊,我在家要是和老婆敢怒不敢言了,哪还有心情去写这个?能有心情写出这篇,我这个人一定是满脑子大男子主义,当然还要加上有点阿Q精神,还要有点麻木大条,当然还要喜欢老婆而且那位还是要讲点道理的,才能做到,呵呵。
上传这篇文章的背景,小婷可去看我给楼下心雨烟尘的回复。
小婷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别呀,还是做女人好!你看哈,做女人有人疼着,有人让着,好可以随意撒娇哭鼻子,做错事还不用道歉,就是甩耳光捶男人也不怕还手,多好啊,那才叫神气呢,呵呵。
晓青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这就正式启用君子的新名号啦?我还没有广而告之呢,呵呵。
牧人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好,

葱儿真像自家人和我讲话了,注意细节,听着很亲切。说实话,我也曾为文章要不要有音乐纠结过,感觉会让阅读分心。巧的是,葱儿提出了这个问题。以后如上音乐会去征求葱儿意见。

看来葱儿对这篇文章有质疑,可以理解,因为让人感觉说的有点不可信。
不过,如果男人有这个态度敢说出来,即使打点小折扣,我想总比没有这个态度处处斤斤计较一丝不让的男人要好些。你别说,生活中可以看到,有些男人还真是好男人。
肺腑之言?就算是吧。
葱儿看问题很准而且客观,还能站在双方立场看问题,说明葱儿是个讲理的人,你先生有福了,呵呵。

葱儿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君子人如其名,果然君子:)
君子的夫人很有福气~
祝福你们,并祝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华瀛好,

华瀛所说和楼下尼斯夫人观点有几分相象:男人因着爱而畏老婆。
当然就像华瀛说的,爱分两种:可理喻的和不可理喻的。
写博客完全出于自己爱好。谢谢华瀛夸赞!

华瀛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怎么感觉是君子跟媳妇发生不愉快后,在媳妇面前敢怒又不感言,写了这篇博文来宣泄呀~~
君子,你的见谅,我时常说话不着边的。祝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慢着,花翁是说老李也有情妇了,那么世界上还有好男人吗?难怪成大哥要说他犯了一个世界上的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好像李首富是寡夫,如是,还可谅解。花钱消灾,看来只是为了形象而已。

花翁如有缘见着嘉诚兄,告诉他有个叫北美君子的理解他滴。

花翁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因爱生畏,这四个字说到点子上了,说到骨髓里去了。
夫妻之间,如果没有爱,就形同陌人,其他什么都扯不上,畏也好,恨也好。
所以,夫妻之间,爱是第一位。年轻时是情爱,年老时是关爱。

尼斯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都想做男人了,多神气啊!

君子周末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雪牧心君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一篇好文最好不要加音乐,诗词啥的还可以。

文章咋一看很棒,说得女人笑开了花。也是君子的肺腑之言?呵呵,俺信的哈。

》你个大老爷们,宽肩膀,大胸肌,庞大的肺活量,容不得一个小女子在你面前折腾?
哈哈,说得好哈,不过呢,说得比做的容易多了。女人呢有时喜欢折腾一下,男人会一味的忍让吗?那是有条件的,也可以说看有多少感情基础,这是最重要的。
而且,这种忍让绝对是相互的。

》如果你遇到了这个你深爱的人,并且是这辈子唯一深爱的人,你凭什么不好好疼她?
如果各奔东西怎么个疼法?除非那男人一直单身?!

说点不同意见,周末继续作业哈,呵呵,粥摸鱼块。。。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男子汉应有气度,对老婆就更应如此,就是怕辣,因着你爱她,为什么爱呢,她当然有很多吸引你的优点,其中应不乏一个叫可理喻的,为怕老婆木有商量提供了基础与保障,呵呵。。

谢谢君子的辛勤耕耘,精彩连连,显然已成为WXC冉冉升起的写手明星咧,跟着借光~~

祝君子,网友们余周玩得开心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港人一向以為李首富是怕老婆,因為他是依靠外父發達的,
但前兩天(週三)剛剛聽到他有婚外情,花費了巨額掩口費,才不外洩,
氣死妻子後,所以細仔李澤鉅與他不和,不跟隨父親掃墓的,真是天曉得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君子的回帖总是有君子的风格,偶佩服!

男人怕老婆最好是这种,因爱生畏,是君子也。

祝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红旗好,

顶着个君子名,写着君子的文章,自然回复也要有君子风度,更不要说红旗说的是有道理的。

红旗在看的《孔子》中的孔子好像是周润发扮演的。生活中发哥就是一个好男人。

现在有的男人确实是不中用了。别的不说,通过《非诚勿扰》就可以了解当今社会上的各种各样的男人。比如说,男人中,有一种男人叫“花美男”,大概是从韩剧学来的,那个脸和皮肤保养的真的像花一样,看着比女人还美,我无语了。

问好福妞!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君子脾气真好!服了你了。正在看电影《孔子》,君子的名字名副其实。

最近忙着干别的,没时间打理我的院子。不过会来这里看望老朋友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谢谢张师对本文的肯定!
问好张师!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

怕老婆是男人的美德!包容,理解,信任是女人的美德!

祝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好,

告诉心雨实话,这篇文章的主体是来源于别处,很久就保存在我文档中,可蹊跷的是现在怎么也找不到原出处了,所以还不能标ZT。
文风一看就知道是北方男人写的,因为我喜欢文中的一些观点和其中的喜感,故做了不少润色重组修改,作为这次的作业上传了。
没想到的是,有女同胞不买账,不完全同意文中的观点,其中红旗就是代表,尼斯部分不同意,这是始料未及的。不过我能完全理解她们的想法。
这世道真的是变了,呵呵。
看来心雨是基本同意此文观点的。说实话,我想家中那口子能说出“老婆总是对的”总比不这样认可的男人好相处些。

问好心雨!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啊,心雨想问一句,您写这篇“怕老婆”时肯定是没有和猪先生通过电话吗?你俩如出一澈。我家猪先生名言:“老婆永远是対的,老婆没有错的,只要老婆开心,家里就有阳光!一个家的兴败其实取决于老婆,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永远有个好老婆!”

您看看,你们是不是难兄难弟。不过,猪先生没有你这么 nice,心雨很傻,不认识钱,猪先生掌握着经济大权摇旗呐喊,心雨感到归根结底只要把钱交给猪先生就是好老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心雨感到男人怕老婆是假滴,怕没钱是真滴!

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是的,好久没看到红旗了,去你家虽然能进门,但也见不到人。还在想是不是红旗要关博了。
接受红旗的意见。很容易改,只要将文中“男”和“女”对调一下,“老婆”改“老公”就行了,呵呵。

问好红旗!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从这点看,港人很聪明。
这么看来,李先生一定是香港第一怕老婆的男人,因为他是香港首富,呵呵。
问好花翁!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比如,燕子的那位就是,呵呵。
问好燕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君子在文中话讲顺溜了,就只能顺下去了,不然这篇文章就显得婆婆妈妈,没有那个味道了,呵呵。

非常赞同尼斯的观点,男人并不总是比女人强大和坚强。比如有的男人的忍痛能力,还有抗精神打击能力就不如女人。

问好尼斯!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谢谢牧人对本文的理解和支持!
问好牧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是的,完全同意波波的男人爱女人,女人会更爱男人的观点。
男人要和女人斤斤计较,好似这样的男人都太娘了,呵呵。

问好波波!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问好君子!

向你这样想的中国男人不是太多,至少我的经历是这样的。莫言说过,他认识的强者都是女人,看他的小说就清楚了。还有现在中国真的是阴胜阳衰,听了别生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人說、怕老婆才拿發達、
想做李嘉誠便要怕老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懂得珍爱自己女人的男人才令人尊重,是绅士君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君子这篇文字好有力度的,真男银,很懂女银的智慧男银,赞!

不过君子说男人比女强大,男人比女人坚强,未必都是哈

谢谢君子,春天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前20多年最疼你的女人是你妈,之后,最疼你的女人是你媳妇,做人可要将心比心,人家大姑娘把青春和一辈子的时光都压你身上了,你如果无法包容她,还怎么称为男人?人可是要凭良心闯江湖的啊,无情未必真豪杰,怜子如何不丈夫?〉

君子之言有理!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男子汉懂得如何爱女人,疼女人,尊重女人! 女人应该更会珍惜这样的男人。

哈哈,好男人真的不和女斗的!

君子周中快乐!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