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869】《你是世界的公民》

(2014-03-24 21:32:22) 下一个
【天堂来信#4869】《你是世界的公民》

天父说,

你想让世界成为你所希望的样子,那么你就得让你自己成为你想要的世界的样子。你希望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
 
你知晓你不想要什么。你不想被呼来唤去。你不想被规章制度和旨在提高你的各种指令下被重新塑造。你希望作为人来被对待,拥有所有作为人的权利和殊荣。

所有编制出你反对的规章制度的政府和机构也是人。你作为人,你真的不想要权利的制约。作为一个公民,你希望被考量,你希望不只是一个代表你的数字,你希望可以有机会表达自己,你希望被听闻。
 
这个世界的管理阶层是由人组成的。而人,就会有立场和阵营,然后分出你和他们。
 
这世界有种说法:当你想到某处去,你就到顶端去。我就是顶端,亲爱的。请与我商议。让我出现在你的心和头脑的谈判桌上。
 
存在着世界性的意识。你通过提升你的觉醒意识来最终提升世界。通过你美好的意向和聆听来提升它。
 
你不愿意以现在各处的政府、雇主、管理者讨论问题的形式来被谈论。他们已经成为了别人,即他们,而你成为了其对立面。这是存在于现实世界的分离。现实中存在着一个缺失,即你和每个人都可以是你兄弟的监护人。
 
你看到的是:过失行为、缺乏远见、缺乏关怀、缺乏好的观念,你觉得没有发言权。投票似乎并没什么帮助。你希望被听闻、被注意到,你希望被尊重。当然这也是你该给予他人的。
 
采取敌对立场,亮剑对打是有效的办法吗?抗议的效果如何?当然,争斗和抗议提供了发泄的机会,但究竟有多少能被转变成关心而回馈给抱怨的人呢?
 
诽谤不起作用,指责不起作用,起义似乎也不起作用。获取的是什么,失去的又是什么?
 
起作用的是你意识的提升。你如何说话、以及你所说的内容影响着世界。让我告诉你,你的想法、言论和行动体现着你的意识。意识在提升。也许你并不认为你在治国平天下,但你的意识的确抵达了那些代表你发言的人。
 
这个时刻终会到来:你及许多人的意识提升到一个点,那些现在看似在负责的人们需要按照你的意识来行事。旧的管理意识将成长,或者,具有更高意识的新的管理 阶层会出现。你可能会认为:我不了解你所看到的世界,我不了解世界如何在影响你。我当然知道、我当然了解。我也知晓,你的意识在表达着他自己。
 
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本身并不能变出你希望的一切。
 
你该期望的是你个人意识的成长。来吧,到我这里来、到和平所在的地方来,真实而简单地接近我。所有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亲爱的。
 
现在,平息你的心。世界的意识正在崛起。无论如何,你的意识正在提升。你观察着,根据你意识的层次。你看世界的方式改变着世界。振作起来,亲爱的,振作起来。你是世界的公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are-a-citizen-of-the-world.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发布于:2014年3月25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