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729】《上帝之光的光芒》

(2013-11-05 19:16:43) 下一个

【天堂来信#4729】《上帝之光的光芒

 

天父说,

把你的生活比作你在游轮上旅行。游轮在若干港口停泊,你环游、观光、欣赏一番,然后返回到游船上继续航游,之后又停泊在别的地方,直到游船将你带回到你最早起航的地方 --- 这就是你的家,天堂。
 
在 一段时间里,你探索世界,发现你会发现的事物,然后回家,随之又开启另一次航行。每一次航行都不同于其它。即使是在同一艘游轮上的人们,也在体验着不同的 旅行经历。几乎每个人都极大地享受着属于他的航游,当然也有诸多投诉:有时有人希望他从未离开过他的家。如此,在游历中,你交替在欣喜与愁怨之间,就像它 们是你攀登的梯子横档。也许你就是在攀登阶梯,因为每一级阶梯都将你输送到更高。
 
有些人攀爬上升得快些,有些人慢些。然而,在每一种情况里,每个人都在攀升。每个人都在同一个终点完成了游历。从踏上这个伟大的船舶生涯算起,大家都有所成长。
 
有 些人向往高处,他们到达了他们的预期。有些人向往高处,但他们的期望没有实现。哦,对了,当然还有下一次。在你完成你的游轮之旅前,你会经过许多旅途,你 会扩大你的视野。无论世界如何看待你的徒步穿越宇宙,你都不再与那个初登游船的人相同。你会从你的经验中学习、成长,正如你不可能再次地踏入同一条河流的 同一个地方,当你迈出那艘船时,你已经大异于迈进那艘船时的你。人在旅途,成长着,精彩的事儿发生着。
 
生活,无论有时它看起来是如何地逼迫,却始终存在着扩张的余地。就成长而言,你不会在任一时刻停滞不变。在地球上的游戏,其名称就是改变,而你也的确在改变。伴随着每一次呼吸,你改变着。即使是一个停滞,你也在发生着变化。
 
有 时候你是坐头等舱的旅客;有时候你是工作的船员;有时候你晕船;有时候你吃苦耐劳;有时候好可惜,你跌落水中,但整个旅程还是不错的,每个人都达到了相同 的目的地。你如何达到你的目的地,似乎并不重要。哦,是的,这世界的原初事件是分层级的,但最终一切事实真相都会水落石出。
 
身 份状况被认为是这世上你的身体被占据的情况。身份状况不存在于天堂。所有的名称诸如大天使之类都是为了方便在这个世界使用。在天堂里,不存在这样的名号, 一个天使完满爱的一个方面,另一个天使完满爱的另一个方面。你可以把这称为责任。所有的都是必要的,所有的都是美好的。无论你在做合唱还是在指导一个特定 的人,身份状况于其中没有相关性。在天堂,身份状况是一个泊来的概念。
 
难 道我没有把你们每个人都看作一吗?当我和天使们在一起时,我会不这么看吗?天使,和你们一样,在传播我的光,不同只在于他们更专注它。天使们没有我在地球 上的孩子们那么多的分心和杂念。我并不会看重一个看轻另一个。我看大天使和小天使一样。请记住,天使是我的光之光芒,而你,即使你还搞不太清楚,你也是我 的光之光芒。我的光是我的光之所在。我看得无比清楚,无论我看向哪里,我看到的是我的本体,我本真的自我,我用爱的目光环顾、注视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ays-of-god-s-light.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115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