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745】《在上帝之心的华盖下》

(2013-11-20 20:45:32) 下一个

【天堂来信#4745】《在上帝之心的华盖下

 

天父说
 
你们,我的孩子们,倾向于以计较得失来思维,因此,成天在成本和百分比的概念上转悠。你消耗能量。你消耗的能量十分昂贵,如此你在支付方面大费脑筋。与此同时,你忙来忙去地强健了你的肌肉,我们是否可以说,你也坐在场边,就像通过一个窗口在观看着事物的进展。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进入这个人生剧场是免费的。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你被允许在地球和天堂自由出入。但似乎在你看来,你得付出高昂的停车费, 就像你是一辆车库里的汽车,随意地开进开出。有时候你不知道你在哪里,不知道你在里还是在外。你或蹒跚或大步,尴尴尬尬地,好像你不属于任何地方,也从未 真正属于过任何地方。

 
尽管你如此感觉,但你全程都与我在一起,我与你同在。你
我的心的华盖之下。我们的心作为一在跳动着。 所以,圣洁如你在地球上走着,但你心怀这样那样的担忧,在完全没有必要担忧之时。
 
“完全没有必要? !! ”你惊呼。 “我有账单要付,有孩子要喂养! ”
 
我并不建议你愁闷感伤无精打采,尽管你胡闹着,尽管你的确是舞台上的演员,你说着你的台词,移动着你的腿脚和手臂,你承担着责任在动着,但我才是真正的作为者。我以我之所是来作为,我之所是如此强大有力,你之所是也一样。我们是我们之所是。
 
你的意识是极其强大而可靠的,但你不这么看。你的意识不是平平的直线,它推动你的生活,推动整个世界。通过你的意识,世界以及你在这世界上的 生活得以显现。从某种意义上说,你是一个幻影幽灵。是的,我们可以将你在地球上的生命以及生命在地球上的进出都称作幻影幽灵。你的灵魂是真实的。真实的你 生活在天堂里,无论你的身体停留于何处。你与你的化身并不等同。你是与我亲密交流的灵魂。我们作为不可变更的全一在亲密交流。我们没有忽上忽下,我们有的 是合一,我们的合一隽永恒久,万无一失。
 

你的感觉完全是无的放矢,决定你的感觉的东西莫名其妙。可能是天气,可能是 某人看你的方式,可能是你钱包的厚度。暂时的变化影响着你自以为的自我。你真实的自我是不会受到哪怕一点点影响的,你真实的自我根本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你真实的自我平稳地流动,坚定不移,即使身处潮起潮落的变化当中。
 
然而,你可能会问: “如果我同意并接纳您所讲的,有什么好处,上帝,当我看不出任何好处的时候。 我能做什么,除了怀疑您在 ---  请原谅我这样讲 --- 欺诈?欺诈的意思,有点像允诺给孩子一个棒棒糖,这个棒棒糖在之后却没有出现,也许是一个疏失,但的确没有棒棒糖。我可不想第二次或第三次或第四次或无数次地失望了。”
 
你在怀疑的是你的自我,亲爱的。你害怕飞行,你害怕摔落,你害怕自己根本就起不来。你害怕失望,你也害怕成功。

 
你的恐惧似乎永远都在围攻你。 亲爱的,我之所是永恒,你之所是永恒,唯有爱在发生着。让我们的爱相遇在你心深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bell-ringer-of-enlightenment.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Gloria Wendroff 记录于2013619

发布于20131121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