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683】《上帝的祝福》

(2013-09-20 14:59:55) 下一个

【天堂来信#4683】《上帝的祝福》

 

天父说,

 

向我要求祝福你,知晓你在被祝福着。我已经这么做了。总也如此,我总在加持你。世上从来没有任何时刻,我不在祝福你。在你被困扰时,我在祝福你。我祝福你的每一天。你不能比你已经得到的祝福更多了。从未有一天,我不祝福你;从未有一天,我远离你。你远离我的爱和我的祝福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并且也要告诉你,你被伟大的全一所祝福着,就像你是第一王位继承人,你被祝福的觉醒意识,造就了世界的不同。然,一个王子和一个不知道自己就是王子的人之间到底有何不同?一个承认了自己王位继承权的王子和没有承认的你之间到底有何不同? 这就是世界上存在的各种差异,亲爱的。
                 
然而,你可能会说,无论知晓我的祝福与否,你在这世上都有着各样的麻烦,其中一些对你来说甚至看似无法解决。是的,你有生活的烦恼。对你的人间生活而言,都是非常真实的烦恼,你穿越它们。

 

我还会告诉你,当某个麻烦来的时候,它对你来说就像世上最大的麻烦。在之后你可能会遇到更大的麻烦,当其时,你可能会希望自己只需面对之前的那些小麻烦,在之后来看,它们毕竟没有那么糟糕。事实上,你很可能愿意以新换旧,把新麻烦换掉,只愿你能够有之前拥有旧麻烦时那般“轻快”的心情。

 

这,把我们带回到生活之相对性的话题。生活具有相对性,亲爱的。完全在于你如何看待它,在于你如何看待当其时的各种关系。生活是无可比拟的,世上的生活是微妙的。即便是玫瑰也长着刺,世上的生活就好比玫瑰园里的玫瑰。

 

玫瑰的刺是有着目的的。它们使玫瑰的茎更强壮,支撑着玫瑰花。玫瑰被喜爱着,尽管有刺。玫瑰有刺并不能让我不爱玫瑰。
 
无论你的体验是怎样的,并不能让我不爱你。正是如此,我爱着你,对这爱你还无法想象。我爱你如此强烈,以至于现在不让你知道所有的答案。然而,所有的信息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每一天,不管你的想法如何,你在逐步走近“钻石在手真理在握”的那一刻,于其时,你对地球上的生活到底是怎样在服务会有更全面的了解。事实是,无论你是否知晓,我一直在爱着你,不曾停息,我从未停止爱你,我永不会停止爱你。

 

但是,我在这里不是要说服你,世界是完美的。是的,我同意,生活在世界上,以世俗的眼光来看,就你期望的生活该当如何而言,它不是完美的。我在说的是生活,这个地球上转瞬即逝的生活,在我看来是一首天堂狂想曲。世上生活的种种,过山车般时上与时下,你路遇各种灾祸苦恼,我当然知情。然而,即使是苦难,也能让你提升得更高,即使是困难,也是在支持你,在给你祝福。

 

以人的眼光来看,你经历了许许多多。在你经历这许多的同时,你也得到了许多。让我们来打个比喻,你的生活经历就像是爬楼梯,往上爬,让你更接近星星。

 

当你往下看,你以不同的视角在看。当你往下看,你用了不同的观察点和角度来看你的生活,你可以说,“啊,那真不错,我的生活还是不错的。发生了一个故事,怎样的一个故事啊!在故事的背后,现在我看明白了我当时选择的路径。上帝,现在我看到了你给予我的所有的祝福,在当时我没能看出来,现在我看到了。 ”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blessings-god-gives.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 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年9月20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