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611】《伟大的交流与沟通》

(2013-07-09 20:22:46) 下一个

【天堂来信#4611】《伟大的交流与沟通》

 
天父说,

在讲台上,我是静默的,觉知的,时时留意着一切的,我与你交流沟通着。我静默着,你仔细听。

在每一个时刻,我不间断地与你交流沟通着,我的意思是与每个人交流沟通着,不只是一个或几个。我是伟大的沟通者。我在风中、在水中、在一切之中与你交流。树林、岩石、石块都在对着你窃窃私语,我在与你交流,我在你耳边低语。

言语的交换并非就一定是在交流,你当然了解。有时候讲话反而是在阻止交流。两个人在嘀咕并不意味着他们在交流。

你也是如此,你讲话说道并不意味着你在交流,尽管你在讲,尽管有话语传出来。

好好听,听我说。不要以为你已经了知一切。你知晓一些东西,但你并不知晓一切。不管你已经知晓了多少,总有新东西可以让你听闻和学习。在静默中,有的是力量;在语音中,力量倒可能被分散了。

语音可以是很大的安慰。好啦,好啦母亲对着哭喊的小宝宝说着。不,这不是讲话,但却是声音。人的声音,可以是一种很大的安慰。语音包含着宇宙的力量,要时刻注意并确保你的声音是温柔的。让你的声音像清凉而甜美的甘露,别让你的声音在任何时刻包含哪怕一丝的强悍。

让你的声音发射光芒。

的真理何在?通常不在你的话语里,通常你的真理在你的话语背后隐藏着。有时你甚至不知道何是真何是假。你自以为的真理可能只是你的看法。意见看法,尽管也许真诚而诚实,但却不是真理的保证。你所说的很可能不是你的真理,甚至是远离真理的,你也许在很久以前就背弃了你的真理,你也许跟他人的看法不同,你也许翻来覆去地重复着你的高谈阔论。

让我来告诉你。愈接近真理,你就愈喜悦。真理与觉醒意识带来喜悦。不要将事实与真理相混淆,亲爱的。事实往往不能讲述整个故事。而真理,当然,很可能超越了故事。

有多少种方法可以用来解释一个故事?英雄可能会看到一个小人;小人看英雄,可能也不是什么英雄;这个人可能评判另一人为失败者。

首要的是,在我的心目中,没有人以失败者的身份死去,尽管世俗世界可能这么认为。

有人可能会失败一百次,但他却是成功的。

可以理解的是,对你来说,知晓什么是真并不总是容易的事情。你之生活的大部分可能只是一个把戏,但你真诚地相信着这个把戏。

你可能并没有好好地思考过,你可能一直在避免思考太多,你可能掠夺了你的真实思想,因其揭示出太多而被你一扔了之。你可能追逐过它们,你也可能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真正的想法躲避着你。

你知晓什么是你应该做的正确的事情吗?你并不总是知晓。你能够快速地评判他人,但你可能并不能如此迅速地给自己订出个标准来。

你可能过着没有时间思考的生活,你很可能会用防卫的行为来阻止自己的觉醒。深层的觉醒意识可能会撼动你紧抓不放的东西(你想象中的东西)。深信稳妥的你可能就这样削弱了你自己。

世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不同的感受。

然而,只有一个全一的真理。你怎样来调和自己与之协调?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great-communicator.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710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