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625】《称其为无穷无尽》

(2013-07-22 18:17:31) 下一个

【天堂来信#4625】《称其为无穷无尽》

 

 

天父说,

 

你是我的阳光。我喜欢与你同在。你使我快乐。与我同在,你快乐吗?

 

或者你仍会责备和抱怨?没关系,我仍然喜爱与你同在。我无所失,我是一个可以俯视可以远眺的神。不只是俯视远眺,我是真正的观察家,我超越抱怨和投诉来察看,我洞察你的心。

 

在这儿,你的心在我的心中跳动。我知晓关于你的真理,当然并非都是天书。除了你像太阳一般耀眼的闪光,我没有看到别的东西。我不可抗拒地被你吸引。给我世上的所有,我也不会离开你,你是我洋溢着浓浓爱意的心。浪涌的爱在我的心中跳动。

 

我们在一起,你和我,没有别人、没有任何事物可以把我们分隔,没有人能告诉我这样做。我不是链条,但我们的相连无法被打破,锯子锯、剪子剪,没有可能,一点儿分离的可能性都没有。没有什么可以分隔我们。即使是原子核爆也不能打破我们相爱的实相。我们的爱,却可以打破所有你信从的谬误。

 

你和我存在于这个被称为生活的现实之中。你最大的失败,如果有的话,是你忽视自己的辉煌。即使你不能意识到我的存在,我仍然可以与你相处融洽。我能理解你,但你不理解你自己 --- 你的本真自我。我理解你,毫不费力。我理解你的焦虑。甚至,我可以帮助你出离它们。爱无所不能。你认为我们的爱有什么不能做到的吗?我们的爱可以移山,我们的爱可以跨越高楼,我们的爱可以跨越任何障碍,你能想到的任何障碍。没有什么能影响我们的爱,哪怕一丁点儿。无论你会怎么说。

 

有时你不愿意与我一起休息。你可能把你的挫折感和愤怒打成包,然后扔向我,就像你是个委屈的替罪羊。有时,我就像被你乱踢的轮胎。你难过,但我没有。我了知我们的故事是如何运作的,它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真实不虚,我们的故事有一个幸福的结局,因为我们行走在永恒里。永恒和无限是我们的爱。我们行走在绿色的牧场上,我们在静谧的水边躺下,我们无处不在。只有你认为我们是分离的。更有甚者,你可能认为我们是对立的。

 

只在当你能够接受我们一直在一起,在弯弯的如钩的新月上荡秋千,你才开始知晓我们对于相互的不可或缺,我们不可分离。没有分离,唯有合一。合一是你的,也因此,是我的。我们安稳地生活在合一的全一之中。我们在对方的口袋中,恰如其是。如果你向左走两步,我也和你一起向左走两步,我随时与你同在。

 

当我们谈话时,你发现自己在释放压力吗?难道你没有感觉到宽心和放松吗,当你知晓你存于谁的心中,知晓谁的手在牵着你?

 

我超越了语言,但我理解所有的语言,我不需要语言。在语言显现之前,有深度的思维。我们,你和我,时常出入于其中。我们的合一很可能超出了你的理解。但你可以知晓,我们的合一无须理解。你的心知道,你的心明白一切,一切都很好。我们紧拥在永恒里,永恒知晓,没有限制、没有止境。我们的拥抱可被称为无穷无尽。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all-it-infinity.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年7月24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