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579】《亲近上帝之心》

(2013-06-08 21:20:38) 下一个

【天堂来信#4579】《亲近上帝之心》

 

天父说,

你来到我的心里不是为了逃避,生活无可逃避。来到我的心里意味着实现我们的同在,实现你即我,你是我在生活中的体验。生活无法逃避只可面对 --- 就像你面对任何突袭一般。投入到生活中有所作为。不要质疑它,不要试着保护自己,不要防范它,不要关闭你的心。

跟世间的共识相反,你的心不会破碎,不会裂为两半。

也许我们可以说,生活的意义就在于愈合人们心碎的这种幻觉;生活的意义就在于把人类的心灵聚合在一起;生活的意义就在于理顺人们对“心”的误解 --- 心到底由什么做成,以及它怎样被你允许来指导它自己。

别再让悲愤进入你的心。把你的心腾空,给它以成长的空间,扩展你的心胸,追上世界,让你的心为你自己而倾倒。心是为了坚固爱,而非相反。无论如何,爱,就如爱是唯一可做的事情。随后,自然而然地,爱泉涌而来。别在意破碎的心,你的心也不需要夹板来帮助愈合。

没 有什么事情是你必须做对的,生活中的一切都被允许。你不必攻击生活,即使在你感觉生活正在侵害你之时,做一个可以接收生活的软垫。允许生活成为它该是的样 子没错儿。即使你的生活被巨石路障围绕,也要保持一颗清新空明的心。巨石将会滚开,为你打开的将是一扇心门。让你的心充满爱,你的心为爱而造。

爱简单得很,一点儿都不复杂。爱,不讲所有权,爱里没有“拥有”这个概念。爱是单纯的祝福,不依靠外缘外境而存在的祝福。

爱是不设防,爱不是时时防范和攻击的战士。爱不会被视为胜利者,也不会被视为背叛者。你的心无关获胜也无关败北,
别让你的心错过任何一个节拍。自怜与爱无关;眼泪与爱无关;戏码与爱无关,唯有爱与爱有关。

确保你没在心的四周兴建护城河。不管你怎么想,当涉及到爱,安全稳妥不是应该考虑的问题。陈腐平凡不属于爱;倨傲无礼不属于爱;悔恨自责不属于爱。为你曾经爱过而高兴吧!别为你付出的爱而悲伤 --- 情况有可能是你喜爱了心中的一个不能实现的想法。为你心中曾有过这样的想法而高兴吧!

爱没有错,爱不是错。爱这个词汇已然说明了一切。我告诉过你要丰盈充足,丰盈指的是爱的丰盈,爱,如其所是,如其本是。爱不在意回报与否。重要之处只在你之“正在爱”。不要发誓不再爱,要发誓爱更多。发愿做一个爱过而无悔、爱过而不会不安的人。

我、 上帝、爱;你、人类、爱。尽心尽愿地跳起能让你心旷神怡的爱之舞。若有人不接受你的爱,顺其自然。每个人都有爱或不爱的自由,都有以爱作为回报或不以爱作 为回报的自由。爱随意行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给你我全部的爱,无论你爱我或者不爱。我等待着你的爱,因为我深知,你是为了爱、为了爱我而存在的。我知 道我的任务,我也知道你的任务,我们的任务相同。爱从无过错,过错只在于无法放手、无法释怀。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loser-to-god-s-heart.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68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