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599】《上帝之心的伙伴儿》

(2013-06-27 19:09:03) 下一个

【天堂来信#4599】《上帝之心的伙伴儿》

 
天父说,

 

如果你有地球时间的半秒钟,那么利用起来写下些东西给我,你不必枉费工夫、绞尽脑汁地想着你要写什么。只是单纯地记下来、写出来!你可能会惊讶于你写下的文字!有东西会自然地流动、自然地抒发出来。不必是完整的句子,可以是任何自然流出的字句。我说,“自然流出”--- 意思是文字自然显现出来 --- 不是你造作出来的。 文字自然会来。

 

我倾向于认为,如果我对你说:“亲爱的孩子,给我写信,慢慢写不着急。”你可能会思虑太多,一段时间后,你也许会删掉你写下的东西,因为你觉得字句或文字不够好,不能给上帝看这些东西,你只想给上帝看绝对值得你骄傲的卓尔不凡的东西。

 

我建议你​​在给我写信时(书写或打字),不要思虑太多。只让自己跟我说些简单的东西。这不是什么大场合/正式场合。这是你的心在单纯地跟我聊天。

 

你可以写:“上帝,我爱你。”你可以写:“我在这里,天父。”

 

你可以写任何东西,可以是普普通通的事情。让你的文字强大而充满活力的,是你,你的手指连接着你的心,你打出的信息从你的心流入我的心。我非常欢迎你的音讯!能收到你的信息对我意义重大。即使只是一个词汇 --- “天父”或者“上帝,这是我,亨利。”或者“上帝,你现在在想什么?你正在经历什么?”

 

我此刻教你的这个简单课程,是告诉你如何给我写信,你当然不会籍此机会向我要这要那。也许在你跟我讲诉你的事情时,你询问你自己。可以是任何你想要的风格。

 

它可以是:“上帝,到这儿来。”它可以是:“上帝,振奋我的心。”它可以是:“嗨,上帝,你今天过得怎样?”可以是任何你想对我说的话。让我走近你是为了你问询我已经做到的,而非我的其它。

 

这不是让你做一个隆重的祷告或祈祷,而是让你与上帝对话,与我交流。

 

我们可以说,你可以给我一个简单的问候语,或者你也可以告诉我,今天发生在你身上的特别的事情,或者任何你想到的东西。跟我讲讲能让你和我同时微笑的东西,如何?为什么不呢?

 

我们交流的方式可以是随意的,非正式的。谁告诉过你,必须对我肃穆以待?

 

你可以用臂肘轻推我,可以这么说。我们可以像普通的朋友那样,一起在小道上散步,或者一起逛商场。

 

亲爱的,我们的友谊没有任何限制。我们是一生的朋友,我们的友谊常青常存,我在你身上看见我的光芒,在你我之间没有真理的阻碍物。我们在一起经历奇遇之旅。你去哪里,我也去;我去哪里,你跟着来。

 

我们在一起,就像爆米花和盐,就像花生酱和面包,就像上帝自己和你在一起散步,你,我的心之伙伴儿。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companion-of-god-s-heart.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年6月28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