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515】《你的真相》

(2013-05-03 12:23:01) 下一个
【天堂来信#4515】《你的真相》
 
天父说:
 
我亲爱的孩子们,对我来说,你们就像一片盛开的金风花!脸儿朝向太阳,随风欢舞轻摇。
 
你们也像刚孵化出的小鸟,大张着嘴,啁啾鸣叫着准备接受食物。
 
你是进入我生命中的美好 --- 挥着我的手,自发地冲向我 --- 为你内在的等待你觉醒的本性之寂所驱使。
 
为实现你人生的意义,你寻找着我。然,亲爱的,你是我的。你是我圆满之体现,我是你存在之因由。你是我的,这是我们是一非二的证据。我们之精神是一,我们之目的是一。无论你以何种方式来切割来分离,我们是一。我亲爱的,我们一朝为一,永恒为一。
 
一是最大的数字,每个人都可以数到一。我们合而为一,就如从来如一不曾分开。当然的,你生活着,恰如其分地同时向着许多不同的方向行进。即便如此,我们合一之实相并无变化。请面对这个真相:我们是一个整体。
 
Wow, 好一个整体!好一个宏伟的合一的整体!我们合一之本质,你能透彻明了吗?没有多重的一、没有分割的一、没有分裂的一、没有拼凑的一。合一即道,一以贯之。合一像流动的水,你我无可分离,你我无可阻隔。无,就是没有,一点儿没有,完全没有。但是,啊,是啊,有幻象和错觉的存在,我们的合一为错觉所搅和。合一即一,但错觉悄悄压制了你合一的觉醒意识。
 
幻象扼住了我们的合一,把我们变成了支离破碎的镜像,你把所见当作了事实。要知道,我才是真正的现实主义者。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形象,如其所现,看到的是一百万个不同的景象在让你分心。你可能会抵制你之所见,反驳你之所见,也许你会激动不安你会咆哮大叫,你还可能把真理拉下马来,表现得更喜欢假象而非真理。
 
你在作茧自缚,你并且对此完全习以为常。你用丝线缠绕、遮住自己的眼睛。你喜欢把全一诠释为多重性,而且,一点儿不假,你允许自己陷进五花八门的各种错觉幻象中。
 
沉迷错觉幻象变成了你的主要爱好,你对它日渐较真,以致你整个的一生被包裹其中无法出离。错觉幻象是一种瘾,你对它很熟悉,它根深蒂固地存在于你之妄心中。你会像应答自己名字般非常自然地以同种方式自动地应对生活。你的名字是另一个错觉,另一个你所玩的捉迷藏的游戏,你四处游玩并且沉迷。
 
即便如此,你所到之处,你所见之人,你看到的是你自己。但你忘记了你在看谁,你忘记了你在找谁。你在每处地方看到的是别人,你没有看到你自己,你往别处另寻你自己。你变成了一个善于自欺的专家,如此在通往认知你自己的真相之路上,你自设迷宫,迂回行路。
 
你的真相是我,这就是真理。你是否混淆了错觉和真相?你说你想知道真相,但你在张贴虚构的宣传海报。
 
看,我在找你,但你不见踪影,是因为你太渺小而不能被发现吗?我,我是我所是,也即你自己,在寻找你之真实所是。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reality-of-you.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年4月5日
中译:随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