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

白娘子网上聊天的地方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昨天去爬位于LA的mountain wilson,长14迈高5千9百呎。好久没去这么长的hiking了,困难还是有一点点

(2015-03-30 15:06:29) 下一个
前二个mile 比较轻松愉快,我们一共13个人,很快几个牛人就不见影子了,我在中间跟另外二位lady 走的很愉快。2个mile 之后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我开始进入疲劳期,腿有点累,后面lady 也开始说腿软,而且路开始不好走了,石头多起来。我犯个错穿了一双轻的爬山鞋而没穿hiking boots。没办法只能往前走希望过去疲劳期就好了。然后3个mile,我发现我一个人在安静的山路上绕来绕去。前面的牛人追不上,又想回头找朋友。只好一个人小心走路。好多地方路很窄,只能一个人走,对面若过来一个人,要贴着山让人过,而旁边都是非常高的山谷,就是说掉下去就再也没机会上TT聊天了。就这样4mile过来了。我开始真正累了肚子也饿了,速度明显慢了。想起朋友让我买的energy gel, 据说吃下腿马上生力, 我吃了一个不难吃糖浆一样,幻想着马上如大力水手吃菠菜一样,健步如飞。我一边慢慢爬山一边找感觉。哎腿还是挺沉的,还是有点大口喘息。过了大概十分钟,一点没给力感觉,我心里骂着我朋友,你个大骗子,这玩艺没用. 虽说没用我又吃了第二袋同时开始啃饼干,喝G饮料不鸣水了。就这样我一个人还是一直慢慢走没停也沒想打退堂鼓,我路愈来愈难走了,刚跳过一棵倒下的大树,又钻过另一棵倒了的大树,上面还有好多让人心惊胆战的大号蚂蚁。然后我又爬过了一段比较陡的山路,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小平地还有长椅。上面坐着我们先锋部队,我那叫一个高兴。5.5mi1e走完了。等了大概20分钟,后面大部队也来了,剩下2个mile 因为大家在一起就没那么困难了。历时3个半小时终于到达山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