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

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婚礼,快乐又喜庆!(2)

(2022-06-26 03:12:21) 下一个

我们那天花了两个半小时开到伦敦西区我们订的宾馆,放下了行李,又花了一个半小时开车到了市中心我家孩子两口子住处。

我孩子已经准备了中饭:排骨大白菜面条,每人一碗。吃过后,赶紧将一堆婚礼装饰用的物品搬上了车,运去位于伦敦西面的Richmond区的Strawberry Hill House & Garden,婚礼将于这里举办。 这天已经约好专门有人等在那里接受这些装饰,第二天他们负责派人安排装饰。

这天晚上,新娘和我们住在同一个宾馆,新郎和我们亲家两口子以及他们的大儿子住在市中心的房子里,我们离开的时候,亲家三口人还没有到达。

我们放好东西,回到宾馆休息少许时刻,便出去找晚饭吃。从网上看,Richmond区有两个评分还不错的中餐馆。看看时间还早,决定先去边上的Richmond Hill 公园散步过去。

这个公园很大,我们只能走一个小角:

 

看到卖房子的,伦敦房价很贵,Richmond区虽然离市中心有一点距离,但是绿地大环境好,比较好,这里的房子也都很贵:

穿过公园,我们到了那个中餐馆,哪知一问,居然没有座位,已经全部预约客满了!真的令人意外呀。到另一个中餐馆去?这次小心一点,先打电话去问有没有座位。。。居然,也都预约满了!

于是我们决定去Richmond镇中心去找餐馆,走了一会儿,小路上看见一家泰国餐馆,里面人不多,进门先问有没有座位,回答说有,就这家了!

三个头盘也只记得拍了两盘,后面上的一盘没拍,正餐也忘了拍照了哈哈:

吃过晚饭,我们没有从原路穿公园,而是沿着高处走大街回到宾馆。这时正好夕阳西下:

 

第二天,我们很早起来,在宾馆吃了早饭。

八点左右,理发师来到我们的客房给新娘做头发与化妆,我也预定了理发师做头发。

其实,我的头发又细又软,天然卷曲,不容易定型,但也比较容易梳妆,短发就是满头卷发,长发就是自然波浪,我很多年都没有去理发店了。这次我家司机坚持让理发师帮我做个发型,也只好从命了。

大半上午,摄影师和摄像师来了三个,要全程拍摄新娘化妆的镜头。还好我们订的客房比较大,要不这么多人怎么转得开身。

感觉上午时间很紧张,一通好忙,等理发师、摄影师、摄像师离开后,婚礼的时间已经到了!

宾馆餐厅送了我们一大包点心当中饭,我们也没来得及吃。赶紧让前台给叫了辆车。

车子来了,是豪华奔驰,这天正好附近有橄榄球比赛,交通有点拥挤,我们赶到比预定时间晚了几分钟。下车付车费,出租司机说车费28英镑,从宾馆到婚礼处只有5公里不到,我觉得他就是故意要高价,但也没说什么,给了他30英镑。等我们晚上后来回去时候,果然,同样的最高档豪华车,车费只要15英镑。

待续

全部绿岛阳光摄图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