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

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公园春色、我家晚饭、上海免费食物

(2022-04-15 01:07:54) 下一个

上个周末天气不错,温度12度,有阳光。我们两口子又去走了一个公园。

是我们城市另一个小区居民房围着的一个公园。第一次去走。这个公园不大,主要是我们以前从来没去过,按照我家司机的话就是绕着不同的杨树根。。。走个新鲜路:

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哈哈:

公园中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边有青青的垂柳,演绎着江南春湖的景色:

散步看春色,归来吃美食,晒一下我家两天的晚饭:

再晒一下我家上海亲戚最近拿到的免费菜,我外甥一鸣住徐汇区,小区管理还不错,送的免费食品有荤菜素菜、米、油和牛奶,已经送了很多次了,这是最近两次拿到的菜:

我妹夫的外甥女畅畅住闵行,晒了她家小区封闭以来第八次收到的免费菜:

IMG_2384.JPG

照片均为绿岛阳光和亲戚拍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