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97-沉沦于夏花的灿烂

(2024-08-08 12:06:16) 下一个

“哈哈哈——”夏芬榴一阵狂笑,而手上并没有加力,让董九慢慢抬起头来,有点害怕地看着她,才发现披头散发的夏芬榴,分外风姿绰约,根本不像一个五个大队干部的同谋,集体强奸无辜的马茶花,一个从小被养父性侵的受害者。

她双眼含情,流动着冉冉升起的欲望之日,好像要把他董九完全笼罩在她的辉煌和光彩之中,成为她的跟随者、倾慕者和崇拜者,最后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成为她的奴隶,死心塌地匍匐在她的爱床上,填充她永不满足的性欲。

董九无法抵挡这股力量。在董九的欲望旅途上,从来没有被一个女人的目光征服过:

1. 譬如冰细思,被她的病态美、瀛弱态迷住了是非观、羞耻心,对女儿星星的体弱多病的同情心,没有遮拦地挥洒在冰细思身上,从而沉浸在与她不断肉体交流的迷你灯下、温柔乡里。更是对干女儿冰细思有求必应,无怨无悔。无论她的冰雕玉砌般的雪胸香肩、还是皑皑白雪覆盖的大兴安岭的白山黑水、一脸妩媚、满心霸道,都碾压董九一丝半星的犹豫。彻彻底底地匍匐在干女儿的淫欲下,瑟瑟发抖、闷声享受。

2.譬如肖新妍,被她的神秘独身理念吸引。她的身材健美窈窕,她的胸肩丰满娇娆,她的依恋不管不顾,她的品位情调高雅绝妙,都让董九爱得死去活来,沉迷得欲仙欲死。肖新妍的张弛有度、相见拿捏、气氛布置无不别开生面、卓尔不群。也把董九带进一个别有洞天,深深领教了一个共产党群体里新贵族的生活方式和视野远见,也让董九在与肖新妍肉体交媾的出轨道路上,除了肉体的沐浴之外,更有灵魂、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凤凰涅槃,而后得到浴火重生。

3. 譬如李清照,被她的娇柔执着深深地魂牵梦萦。干女儿对性欲不绝如缕的追求和享受,也重重地刺激董九的欲拒还迎的虚伪和迟疑,发现一旦彻底摒弃自身的胆怯和道德顾虑,做回自我,董九立刻饱尝与李清照之间勾搭成奸的伟大痛快、宏伟兴趣。干女儿的拿捏气氛、勾勒情趣,让董九走出保守、出离偏见,跟干女儿玩弄花样、调换姿势,追求婚外情的极致、品尝男女疯狂的观止。干女儿的身体结构,让董九充分发挥他的天赋异禀,把一把千古未有的宝刀,挥洒得惊天动地、天翻地覆,让董九和干女儿交媾得北极生光、彗星流火,照耀整个宇宙、唱响古今史册。

4. 譬如邹够够和朱玛瑙,被突如其来的偶遇、挖空心思的构陷,震碎了董九的三观、倒塌了董九的情怀。董九一直以为,男女的勾搭成奸,需要一个过程,让男女的情愫交融,慢慢吸收对方的精髓,好像吸血鬼一样,吃饱喝足对方的心血,才能跟对方一样,成为情欲的奴隶、奸淫的魔鬼。然而邹够够的突然倾心入怀、朱玛瑙的宽衣解带沉醉,让董九奋不顾身、乘风破浪,直奔巫山、营造云雨,最后如痴如醉、欲仙欲死,不管之后,是坠入地狱,还是被人敲诈勒索,都无怨无悔、死心塌地。

“芬榴,你好美!你是北长寿岗子,最光彩夺目的金凤凰;你是刘二堡公社,最芬芳扑鼻的红玫瑰,你是辽中县,最娇艳可口的安石榴。你是我东北之行,最美丽的艳遇!”董九好像被夏芬榴的眼睛迷住了,喃喃自语,不能自己起来。

“董哥,你是我遇到的最懂风情的男人,不是一上来就掀开肚兜、拿捏奶子、扯下遮羞布、插进风月洞。董哥,我也是文化人,读过私塾、上过新学堂。解放初,当过教师、为刘二堡镇、杨士岗镇的土包子们,扫过文盲。

“我家虽不是地主,却是富农。因为土改时,积极配合土改工作队的工作,才被划为中农。那时我才一个二十几岁的老姑娘,虽然说了婆家,因为解放战争,一直没被迎娶。为了娘家的成分划分,我不幸被土改干部奸污,才得到中农的成分。

“好在我那死去的男人,当时还是一个愣头青,被我糊弄过去。否则我一个黄花大闺女,破了身,怎么嫁得出去。这帮假公济私的干部,都不是好东西。董哥,一旦我手上有了权力,我能不报复吗?然而,我付出的代价太高了,现在一直被队干部保养,没有半点自由。

“董哥,你会看不起我吗?你带我离开这个鬼地方,上沈阳市也可以,上黄浦江市也行。我能写、能算、能说、能学习,不会做你的绊脚石,只会帮助你,助你成就伟业,好不好董哥?你是大医院的院长,你又这么喜欢我这个半老徐娘,我不要你给我什么名分,我只想跟在你身边,让你炕上风流、人前出息,好不好?”夏芬榴被董九的欣赏夸赞感染了,一下子打开话匣子,把心扉敞开,希望董九走进来。

夏芬榴边说,边抓住龙头,堵住风流,让情欲在千尺桃花潭中,酝酿情趣和兴奋。夏芬榴发现龙身像龙卷风,飞速地缠绕她如双璧一样的一条玉柱,拉开帷幕,行板和鼓点,暴风骤雨般击打牛眼、暴殴涌泉,激起的浪花和欢笑,冲击天穹、飞跃四极,把满天的星星震落,洒满五湖四海的水面,荡漾无边的波光粼粼、起落天际的兴奋滔滔。

“啊,董哥——好好好玩啊,杀人狂!”夏芬榴像被欲望击打的千仞石壁、被私念壅塞的百川大海,摇摆着、颤栗着,哼唱着痛快、发泄着不满,仿佛要把全天下的男欢女爱,纳入今天的划艇竞赛,向黄河之水的源头,逆流而上,在奋勇中,激荡凶猛、潇洒雄浑,在讴歌一样的轰鸣中,冲进最美丽的释放。

“快——快——快啊董哥——”夏芬榴的号角,从东北大地上骤然响起,好像要冲破文化大革命的铜墙铁壁,走出关中,命令千军万马,从不死不活的政治运动中,脱身出来,冲向最激动心弦的床上运动,享受最伟大而奇妙的生活本源和目的——吃喝玩乐、趣味无穷;勾搭成奸、隐而不彰。

董九发现夏芬榴的南山,不但可以放马万匹,更能纵马千里,来回绝尘,蔚为壮观。不但有肖新妍处女般的干净、端庄和圣洁,也有冰细思的蜿蜒、曲径和重峦叠嶂,还有李清照的鲍相温文尔雅、彩凤欲飞,让天下男人心生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期盼,生生世世匍匐在夏芬榴的石榴裙下、是人是鬼不管不顾在牡丹花下沉沦。

“芬榴,你怎么会像一个黄花闺女一样,让人像在跟一个仙女交媾天地精华、乾坤风月?”董九在巫山徘徊、云霞踟蹰,感受不同、体会新鲜,觉得这个夏芬榴像一个女书生、假秀才,浑身洋溢名门闺秀的气息、里外浸透大户人家的教养,让董九仿佛回到跟姚钏在一起的岁月。

“董哥,因为我回到初心时节,出走半生,归来仍是一个少女。让你这个花心郎,见到一个处子身。喜欢我吗,董哥?”夏芬榴在九级台风、十级地震之后,才慢慢退潮月下,露出风情万里的沙滩,蜿蜒在心际,风景无限好,心情无比娇嫩地问道。

董九不理不睬,埋头苦干。一心认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更是越过龙门,化成一条腾空万里的乌龙,搅动五湖四海、撼动三山五岳,把一座活火山,煽风点火得像一座火焰山,熊熊烈火烧红山川、沸腾江河、烤焦云霞、煮熟隔阂、融化纷繁芜杂,让两颗心填满沟壑,隆起一座巫山,聚拢海市蜃楼、云谲波诡,化着纷纷扬扬的云雨,浇湿心火、扑灭热情,让滚滚流过的情河欲海,化着天边一丝风半片云,还有满天的星月,以及院子里依旧冻死人的寒冷。

董九一旦回到现实,立刻帮夏芬榴收拾干净,让她回到干净清爽的夜晚。夏芬榴却俯身吸吮龙头、整治宝刀、圆融日月、底定乾坤。董九从未有过如此的对待和侍奉,觉得灵魂像一件霓裳水一样地滑落,洒满一地,慢慢向无垠流淌。那过江鲫鱼的小嘴、落脚无声母蚊的长叮、展翅飞舞蜂鸟的细喙,逐一光顾,让董九一一品尝麻、痒、酥的奇感异觉,不敢有丝毫的分心、片刻的走神,就像被夏芬榴攥在手心的汗水,湿、咸、温地情欲满怀。

董九觉得自己尚存的一点点火药,全部被点燃被发光,最后弹尽粮绝,像一条癞皮狗,毫无骨气地攥在夏芬榴的小手中,拉扯着、搓揉着、卷曲着,变幻莫测、奇形怪状,引来夏芬榴咯咯咯的欢笑和开怀讥讽。

“董哥,你夏妹厉害不?”夏芬榴依旧不让老刀归鞘,滚进董九的怀里,吃吃吃地问道。

董九领教了夏芬榴的手段和迎来送往,知道其潜力无穷、花样百出——上下腾挪、深浅度量、床上床下、身前臀后无不拿捏得滴水不漏、衔接得密不透风、运作得酣畅淋漓。这是一个聚享受、品位和技巧于一身的奇女子,能上能下,可以与下九流苟合,也能与上流权贵推心置腹、展现女人无穷无尽的魅力和欲望,让男人沉沦而不自知。

肌肤如玉、肤色胜雪,隆起处,圆润通透,几点红梅酥点缀。腰肢如束、臀巅似岳,两支玉柱长如柱,立在心尖、颤动怜惜无日夜。嘴巧如丝竹、两眼晨星不灭。董九凝视着怀里的夏芬榴,总觉得时光倒流,回到了解放前的岁月。

“厉害,芬榴。你是哥哥遇到的奇女子,感受到未曾有过的兴奋和快乐!夏妹,你是亡夏的妺喜、毁殷的妲己、灭周的褒姒、乱晋的骊姬、败吴的西施、淫帝的飞燕、诛卓的貂蝉、废唐的玉环、坏宗的师师、冲冠的圆圆,更是淫乱无度的嫦娥、声色犬马的夏姬,还是新社会的妇女主任,北长寿岗子的女皇!”董九如鲠在喉、不吐不快,不管夏芬榴高兴与否。

未等说完,董九的下身传来一阵剧痛,将呼呼昏死过去、粘嗒嗒去势完了。

“还敢这样说我吗?我卖身求荣容易吗?你看不过去,带我走啊!我做你的女人,陪你睡、让你玩,你乐意么?”夏芬榴用力捏拿着董九的七寸,让他柔肠寸断、肝胆俱废,然后突然松手,让他死里逃生,感受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情愫。

“夏妹,愚兄再也不敢了!你跟我走,那你的女儿怎么办?你的宅子怎么处理?你的户口不在黄浦江市,怎么生活下去?”董九觉得夏芬榴的主意根本站不住脚,不断地发问道。

“你都是一个大领导、高级干部,这么一点小事都搞不定?你说谁能帮我解决户口问题,我睡榻他的床、灭了他的狂、抽干他的精、吸干他的髓,看他还敢把我当作乡下人?不给我解决户口问题,我叫他精尽人亡!”夏芬榴信誓旦旦地说道,同时把玩董九的日月双轮、玉润珠圆,让董九觉得,夏芬榴真是武媚娘重生、慈禧婆再世,不知道如何摆脱。

“夏妹,我听到馨馨起来了,很快就会过来!”董九真的听见隔壁女儿发出的声响,要么在屋里走动,要么就要破门而出,冲进他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