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96-牛家血泪史

(2024-08-07 20:22:53) 下一个

进了牛福民和马茶花夫妻住的卧室,见马茶花特意把房门关紧,又倾听了半天,好像怕有人会推门而入,或者躲在门外偷听。茶花转身来到床边,独自坐在床沿。马茶花见董九愣磕磕地不知道坐哪里,忍住想笑的冲动,来到他身边,拉着他坐在卧室里唯一一把方木凳上。

好在董九人高马大,坐下后,双脚还能踩到卧室的地面上。董九很好奇,为什么做这么高的凳子,难道把它当梯子用不成。

马茶花坐回床沿,低着头,半天不吭声,不像刚才她说得那样,要单独跟董九交流她的情况。因为现在她面对董九,又什么也不愿意说,让董九感到很茫然,不知道如何是好。董九不想强人所难,尤其当对方有难言之隐,更不能轻易置对方于尴尬的境界。所谓古语说得好,法不轻传,道不贱卖,师不顺路,医不叩门。

董九继续等,等到马茶花要么主动放弃,要么选择说出来。无论哪种选择,董九都会尊重,否则适得其反,毕竟牛小平还需要她这个作舅妈的女人照顾,直到牛卓怀能够照顾她的儿子。

马茶花还是站起身来,拉着董九也坐在床沿,离她坐得不远也不近,然后转头看着董九说:“今天我说的话,你不能告诉别人,你能做到吗?”

董九点点头,因为这样的话他听过很多次。作为一个大夫,为患者保守隐私和秘密,是他的职业要求。董九看着马茶花,好像第一次观察她的音容笑貌。她的双眼很大,是一个典型的回民长相,跟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的女人长相不一样,因为马茶花更像汉人,虽然她们都信伊斯兰教。

马茶花身材结实、骨骼粗大,是干农活的好身手。看她的身坯子,也是一个能生育的妇女。“董大夫,我发育后被人糟蹋过,直到我嫁给牛福民,一直没有断过。这个男人是我的养父。他没采用任何措施,而我也没有怀孕。不过我养父没有亲生的儿女,除了我,他还抱养了一个儿子。”马茶花边讲述她的悲惨过往,一边抹着泪水。

董九心里好难受,好像那个男人就是他董九,因为他一直跟他的干女儿勾搭成奸。不但跟冰细思一直性事不断,而且还跟干女儿李清照搞得昏天黑地、惊天动地,更是非常享受而乐此不疲。

“你为什么不寻求帮助?”董九虽然很惭愧,还是很不解。如果马茶花不愿意被养父强奸,为什么不告诉她的养母,或者跟学校的老师、所在生产队、大队和公社的干部呢?

“我不敢。养父一直对我说,他是安拉派遣到人间的使者,配享72个处女。”马茶花哭笑不得地说道,“何况我的生活和未来都得靠他们,所以下不了决心去告发他。后来嫁给牛福民,他发现我不是处女,虽然没有把我休了,但是认为我是一个肮脏的女人。在得知我是被养父性侵,跟我养父母再也没有来往。即使我养父的葬礼,他也没去参加。”

董九接着问:“他没有跟你过夫妻生活,是吗?”

马茶花点点头,看了看董九,突然掩面哭泣起来。董九听出,这样的哭声,不止牛福民一个人对她的歧视,还有其他人对她的虐待,让董九很难受,不知如何安慰她内心郁结的愤恨和痛楚。

“董大夫,那个带你们父女来的的夏芬榴,不是一个好女人。当初为了给牛小平上北长寿岗子的户口,居然给这件不算难的事情,设置了无穷无尽的人为障碍。最后,她提出让我陪队长和书记睡觉,否则牛小平的户口一事没门。

“而且威胁我们,为一个叛徒小崽子私自改变身份、户口和住址,就是叛徒的同伙,必需立刻把我们夫妻揪出来,进行批斗、进行再教育和劳教。一下子让我受制于他们,后来副队长、副支部书记和民兵营长也不放过我。他们这帮禽兽,安拉不会放过他们。一定会派使者来,将他们绳之以法!

“这件事,我还不敢跟牛福民提及。还好,没有怀孕,否则会让我无法活下去!董大夫,他们这样无法无天,难道国家的法律不管吗?”马茶花非常伤心地问道。

叛徒和他们的家属的尊严和生命,受到侵犯时,国家会管吗?董九也不知道。这帮强奸犯,还有帮凶夏主任,让马茶花的尊严消失殆尽。如今她还顽强地活着,因为还有牛福民。董九不知道如何将这帮强奸犯绳之以法,因为受害者没有留下物证,更没有人证,如何惩治他们。

董九知道,因为他们没有正常的夫妻生活,所以马茶花才一直没有身孕。马茶花被她养父性侵,而没有怀孕,只能说明她的养父不育。后来那五个禽兽也跟马茶花有了性事,为什么也没有让她怀孕呢?董九觉得很蹊跷。

“伊斯兰教的已婚妇女都知道,何时床事最容易受孕。我都是避开这些日子,去完成那些耻辱的事情!”马茶花听完董九的疑问,非常痛心地解释道。

“他们后来还找过你吗?”董九不安地问道。

“没有!因为我非常不配合,他们弄得没有半点意思,虽然勉强做完,但是我一直非常抗拒和挣扎,所以他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后来再也没有找过我!”马茶花突然语气平和起来,让董九觉得很奇怪。

董九想,也许马茶花已经认命了——对不公和邪恶无可奈何、对降临到自己身上的罪恶只能默认和承受。按理说,夏主任不愿跟其他女人分享她的男人,而事实却是,她希望整个北长寿岗子的女人,都跟五个干部有染,这样她的奸情可以光明正大地存在大庭广众之下。

董九父女决定在牛福民家住一宿。

虽然夏主任一直撺掇董九上她家住,说牛福民家住房不够,也不方便。董九一直没有同意,因为董九最痛恨助纣为虐的人,而夏芬榴就是这样的女人。无论夏芬榴看上去,多么风韵犹存,但是董九内心认定她灵魂丑恶,已经失去一个女性的温柔善良之美,跟魔鬼越来越像了。

夏芬榴死活让董九送她回家,因为夏芬榴一直跟着董九父女在牛福民家,不管做饭、吃饭、喝茶、收拾,夏芬榴跟着马茶花和赵氏一起忙碌,让大家对她没有办法,而牛福民和马茶花还不敢得罪她,虽然都不跟她说话。

隋馨只好跟着他们,送夏芬榴回到尽东头她的住宅。一进卧室,夏芬榴让隋馨点炉子,拧开“红灯”牌晶体管收音机,大家立刻被熟悉的《造反派歌》歌声和歌词吸引住了:

拿起笔,作刀枪,集中火力打黑帮。永远跟着毛主席,文化革命当闯将!

忠于革命忠于党,刀山火海也敢闯。谁敢反对毛主席,咱就叫他见阎王!

忠于革命忠于党,刀山火海也敢闯。谁敢反对毛主席,咱就叫他见阎王!见阎王!见阎王!见阎王!

董九听完歌,发现夏芬榴在卧室摆上了一瓶酒,几盘熟菜,有油炸花生米、腊猪肉炸黄豆、驴腱子肉、驴大肠、驴心嘴、凉拌豆皮等。虽然在牛福民家吃饱了,但是看到美酒和佳肴,让董九和隋馨,都坐了下来,跟夏芬榴一起,边喝边聊。

隋馨虽然也能喝几杯,但是跟夏芬榴比,还是喝不过她。七八杯过后,隋馨就喝得趴在桌上。夏芬榴让董九把会议室的炉子点着,不久就抬着隋馨,安置在会议室睡。

安顿好女儿,他们回到卧室。董九提议收拾一下,他还得回牛家过夜。他立刻被夏芬榴揪住裤裆,她警告他说道:“我跟牛福民说了,你们父女今晚在我这过夜。你给我听好了,今晚把老娘侍候得舒舒服服,一切都好说。否则,有他牛福民一家好受的!”

董九发现自己的宝刀和日月乾坤都被夏芬榴一手控制,疼得挺不直腰,哟哟哟地呻吟道:“你想让我搞,我还巴不得呢,别这样揪着,实在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