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44-还有耕坏的田吗

(2024-07-10 12:59:11) 下一个

姚钏发现女儿见她出来,起身朝客房走去。“星星,你等一下!”姚钏觉得有点不对劲,喊了一声,紧步来到女儿身边,“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妈妈,我一直等你回家。我有件事想问问你,可以吗?”星星手里好像攥着什么东西,看着母亲疑惑的神情问道。见母亲点头,并拉着她并排坐在客厅新添置的沙发上,接着问道:“我收到一个男生的情书,你想看看吗?我不知道怎么办?”

姚钏估计女儿做了一番思想斗争,才决定跟她谈这件事,立刻接过女儿手中被揉得有点皱褶的一页作业本纸,上面字迹清晰、字体工整地写道:

星星,

我知道你一直在注意我,我也在注意你。我愿意跟你说话,也愿意跟你在一起玩。有时磕磕碰碰,我也特别愿意,你愿意吗?我们这个周末去看电影吧!这个周末上映《野火春风斗古城》,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去看,因为你的眼睛长得比王晓棠的还好看。我明天给你电影票。请为我们的要好保密。谢谢!

刘宝强

姚钏把情书还给,把女儿抱在怀里说:“星星,谢谢你信任妈妈!刘宝强在情书里说的是事实吗?”见女儿点头赞同,又问道:“他是一个胆子大的男孩。根据妈妈的分析,他也是一个有经验的男孩。他以前有女朋友吗?或者经常跟女孩子在一起打闹吗?”

星星有点气愤地说:“他身边尽是一些太妹。以前有个相好的。女的后来转学去了别的中学,现在没有固定的女朋友。这个人看上去流里流气的,我不喜欢。有时在教室里,就跟女生搂搂抱抱,令人不齿。他以为这样,才显得他人很爷们、很牛气、很讨女人喜欢、很抢手,其实正好相反,稍微正常的女孩,不会喜欢这样的男生。妈妈,我怕他跟踪我,对我使坏,我该怎么办?”

姚钏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决定问问干女儿李清照,也许她会有好办法。

“星星,你写封信回他。你告诉他,你感谢他的短信,也明白他的意思。最重要的是,你要礼貌地明确地告诉他,学习文化是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暂时不想考虑其他事情。

“你还要提及,你跟父母亲分享了他的来信。并告诉他,你的父母亲很理解信的内容,但是更支持他们女儿的决定——趁年轻的时候,用心读书。读好书了,才能做好其他事情,因为中学生的任务就是读好书。

“谢谢他的信,谢谢他的理解。我看这样就可以了!星星,你现在就写,写好了,妈妈看一下,再帮你改一下。明天你就交给他。记得要避开外人的注意给他,防止被别人起哄。一旦出现这样的局面,会让人很难堪,而刘宝强最擅长操纵这样的局面,趁机跟女生拉拉扯扯、搂搂抱抱。”

女儿的事告一段落,姚钏心中的不悦也没了,刚进卧室门,就被老公抱在怀里。“生气了?”董九问老婆,因为刚才老婆想让他搞的时候,弹药库空空如也。今晚上肖新妍家,不但喝酒,还跳了裸体舞,却是摇滚着探戈舞曲。

一个月不见,新妍火辣优美的身姿,拥有结实而不失弹性的一对大奶子,如展翅欲飞的一对和平鸽,热情奔放地伴飞董九力臂下拥有女人的的舞姿。明抢不躲,惹来激动人心的谩骂和拉丁美州热带丛林毒蛇一样的纠缠和窒息一般的桎梏。

徜徉神秘亚马逊河的独木舟,奋力疾驶。激越的鼓点,如力大无穷的巨擘,满弓印第安人嗜血的雕翎箭,发出令人热血沸腾的喝彩。

古典的伊甸园古木参天、巨大的苹果,垂吊太阳一样巨大无比的诱惑。现代的渴望,点燃熊熊火焰,照耀脑海里稍纵即逝的形如闪电一般的灵魂脱窍。

抑扬顿挫的探险,收放腾挪的狩猎,节奏和旋律,如亲吻一样令人眼花缭乱。动如疾风、静如雕塑,情浓下雨、欲望上涨,冲击的娇嗔目不暇接。巫山如约、云雨似欢,勾勒的蓝图美不胜收。一时如痴如醉,两人心花怒发。

一场裸舞下来,董九已是气喘吁吁,更是精气耗尽。肖新妍也是大小火山不断爆发,两人相拥,睡在舞池,留给偌大的宅院,无人欣赏的香艳。

董九回到家里,洗漱完毕,换了衣物,刚刚上床不久,就要梅开二度、三阳开泰,把董九吓得四肢发抖,赶紧上演滚刀肉,让老婆叫不醒。

“你是不是搞别的女人去了?”姚钏很想这样责问老公,但是问了只会把夫妻之礼搞泡汤,只好压住内心的嫉恨和无奈,又心疼老公为了掩饰他的体力超支,要上演老牛负重,非旧伤复发,到时后悔莫及,只好强颜欢笑道:“时间不早了,星星还没睡着。明天再说吧!”

想不到,姚钏最敏感的奶子,被老公辣手摧花的手式试探几下,姚钏就变成水做的婆娘。姚钏担心自己像星空一样广袤的宇宙,承受不了老公像烟花一样的霸道、扩展和轰炸。姚钏一个多月来,构筑的长江防线的固若金汤,在老公猛如华野中野虎狼之师的万马奔腾攻势下,分崩离析、丢盔卸甲、一退千里,潮汐的落差,在姚钏的心田,荡漾了一望无际的脑海。

姚钏见老公,还要调动他的东北野战军,挥师白山黑水,将姚钏心里藏着的“卫立煌和杜聿明”一举歼灭,吓得姚钏怕老公“锦州”失利,最后举而不坚、坚而不硬,给世人留下笑柄,赶紧躲进长春,饿死也不出城。

“睡吧,老公!”姚钏帮老公收拾好,自己也简单收拾了一下,善意地劝道,还没有躺下,就发现老公鼾声如雷,“真是一头不服老的老黄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