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菊影梅痕》(21)媚眼

(2018-08-07 17:14:09) 下一个


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明亮得如脉脉秋水
让人想纵身跳进去游进你的心海
爬上你的心田 经过你的心扉
看你在芳心里笑盈盈地问
春天是不是来了

哦怎么说呢
这般夏日 炎炎地拉着自己
无法脱身 你的笑如一朵春花
开在我的眼里 丝丝钻进骨子里地甜
如果此时 你芳心一动
走出易醒的春梦
走进我的酷暑 会不会让你的雪肤冰肌
化着一朵祥云 斜斜地依偎在天边
每日陪我走进黄昏 安抚一颗驿动的心
三过梦乡大门不入的痴情

还是迟疑地弹指一个笑容
掉在你的小手上
轻轻地跳到你的唇红齿白间温存
你的眉 苗条得像西湖苏堤上
宋词最入迷的那垂晓风残月
轻拂的风情
慢慢地荡漾我的心海里
未曾有过的波纹

不知道你是丹凤眼
还是桃花眸 或者杏眼美人脸
只是不想离开你的身边
见你星眸闪烁的恬静像月光
如一朵昙花 开在我心窝
如香如玉如传说
神话般地听到你把耳语一般的心声
抛给了我虔诚的路过
难道这就是风闻的你
抛媚眼的手法
勾引人的诗歌
让人身在酷暑心在你的柔情里
浑浑噩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等下来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