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兔年新年寄语(上)

(2023-01-06 08:40:28) 下一个

兔年新年快到了,后院枝头覆雪的丁香树与驻足雪地的几只呆鹤,让小院显得祥和有生气。

 

白雪历来会带给Co开心时光,他会冲到院里尽情玩耍。这会儿他玩着玩着,忽然对着老伙伴球球叮嘱起什么,还满语重心长似的。

Co:老球,这会儿可该想想清楚了,新年里我要你去哪你才能去哪, 别让我捉不到好像显得我不行似的,新年新气象,马上记到脑子里,好好开始表现!

球球(委屈巴拉地):那,也没不听你的命令呀。。。不是让去哪去哪了吗?

Co:闭嘴!还顶嘴!真是气。。。气人哇!

 

Co:好,还说没不听我的话?那我问问你,昨天,为什么那么干?!

 

球球(怯怯地):那。。。什么了,干?

Co:我都说,“别下。。。来”,“来”字都还没说,你就。。。,是不是你干的?!是不是太自作主张了!

 

球球:可,可,在“上“。。。边,呆不惯,不象你从汪星来,人家土生土长在地球的嘛。

Co:快别扯了,还汪星、地球的都来了。。。就记住让去哪去哪,犟嘴狡辩都不好使!当球就不能有棱角,本份做球!唉,快见不得你这球样了都!

 

未完待续,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