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嫉妒”,这点事儿,4-3】背影试“咒”

(2020-06-29 15:25:57) 下一个
下一天,Co和妈在外面遛弯,走着走着,Co忽然自顾自地说上了。
 
Co:妈,昨晚你说的道理特明白,我决定了,不嫉妒了,往后万一花花让我来了啥想法,我就念咒,就不会嫉妒了。
 
 
 
妈:啥?啥咒!
Co:护身的话嘛。妈听一下:“嫉妒无啥用,却害好心情,真想要好看,心宽体才福”。对了妈,“福”字用“胖”代替是不是“咒”能更管用点?
 
 
 
妈:听着都挺给力,娃聪明!(暗笑,但愿管用)
 
Co:这花花漂亮,妈,给个合影!
 
 
 
妈:不错,主动要合影,看来真不嫉妒了。。。哎可是。。。给个正脸嘛!
 
 
 
Co(心有不甘地转过来,嘟囔):为啥不能和背影合拍,背影平白无故。。。
(忽然打住),
 
 
妈(暗笑,“咒”大概管用了):瞧,花花把我娃衬得多俊!
Co:还有呢?
妈:还有 --- ?
Co:本人就没把花衬得更美吗?

 
 
妈:哦---,哦对,有我靓仔在,花都变得更美了(心想说话要小心了)。

未完待续
谢谢观帖,夏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