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嫉妒”,这点事儿,4-1】小人儿好妒

(2020-06-29 11:12:57) 下一个
Co家花园的鸢尾花终于开了。
 
 
 
这天老妈在忙着给花拍照,Co在一旁耐心等着,妈答应拍完和他玩球。
 
 
 
妈:Co,这花自打移栽过来就没开过,今年却开得挺热闹。一株就上了几朵,够惊艳。
 
 
 
Co:气味和那边玫瑰、芍药的都不一样,不知道味道咋样。
 
 
 
 
 
 
 
妈(心说最好别惦记味道,赶紧打断):Co,好不容易才开的,是不是看着就开心?
Co:想听我的感受吗?
妈:当然。
Co:要我说,嗯,别在我跟前说花好看,这是肺腑之言。
 
 
 
妈:什么?这是心底的话?
Co:心底就那点地儿,装不了好多话。
 
 
 
妈:可为啥呢?
Co:光说花好看,等于说我不好看,干嘛要听。再说我真不好看吗?!
 
 
 
妈:(心说):嗯,又嫉妒了,由花引起的几次了,看来是认真的,想不到人不大嫉妒心不小。
 
 
 
未完待续
谢谢观帖,夏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