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遭遇滑铁卢 ( 下。 觉悟)

(2019-10-19 14:15:17) 下一个
 
  蜜蜂袭击这件事,对一贯被宠爱的Co实在是个巨大的冲击,他发热的头脑降温了,阳光般灿烂的自信笑容不见了,代之以迷茫和忧郁。
 
 
  大选日马上就要到了,这天老妈回家,竟然发现Coco不见了!! 慌乱中见到桌上字条一张 :
 
  妈妈,Coco我已经通知竞选办我的退选决定。感谢妈妈一直以来的爱、支持和帮助,妈妈不要难过担心,Coco只是需要安静安静理理头绪。这些天发生的事让我觉得,现在我不适合再参选了,这不是因为近来人气有点低迷,相反我的票数实在太有优势。现在的我,即使当选也并不开心。因为我悟出,人做人事狗思狗职比较好。我虽为小矮人,但素质不够人性化,比如咬人家的脚。。。这是我可能失利的滑铁卢,就是自己把自己打到。所以我决定,等成熟一些,我是说,等我行为更像人士了,再回来。
 
那时候,我举止得体,完全够得上这样的资格----打着领花,使用盘子或刀叉甚至筷子,和人们一起吃饭 ---- 尽管我喜欢样子还是汪星人。
 
 
 
那时候,绅士Coco将再次全力投入竞选总理的热潮中去。
 
 
那时候,谁的冷嘲热讽都没用,蜜蜂来都不能阻止,相信我!
 
 
又过了两天,悲喜交加的老妈收到了一封Co的信,里面有几张照片, 还配了小诗:
 
天苍茫兮路途遥,
 
 
荒茅伴儿走四巢。
 
 
待到金秋又送美*,
 
 
小矮真人归故朝。
 
 
*注:Co的理解,每当秋天,JND就会选总理。

 

完!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