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遭遇滑铁卢 ( 中。 被上课了)

(2019-10-19 09:09:55) 下一个

 上接 “遭遇滑铁卢(上。咬到了)

亲眼目睹Co竟然做出这种事情,老妈对他的竞选结果也就心如明镜了,可Co却依然闷声等着当高官,甚至梦到“真的当选了”。

  
 
再说那被咬逃掉的松鼠,胆子差点吓破了。
 
 
它把Co严重侵犯其鼠身权的消息在松鼠界一报告,立即全体炸锅。
 
 
  气愤填膺的松鼠们即刻把这消息迅速传开了,那松鼠是谁啊,那社会关系多广啊,结果小区这片能动不能动的居民们,花草鸟兽们全算上,一下就都知道Co是什么样的人了,接下来Co便遇到了种种与以往不同的境遇。
 
猫星人:哼哼,好个“人人都像你一样”(参见 ),我那么垂涎松鼠都舍不得动它们,你就敢动我的奶酪 !
 
 
有的倔强花花虽然说不出什么,可看见Co路过,就坚决不开花,Co很没面子。
 
 
落叶:请别踩在我身上!还有我,我,我,我。。。!
 
 
汪星人:脑子进水了吧你!就会砸好事!
 
 
汪星人:汪风光出头的希望泡汤了。。。白帮你拉票练嗓了!
 
 
鸟星人:都洗洗睡了吧,不用急着醒,那白裤黑袍的家伙没戏了!
 
 
  这些刺耳的声音令Co相当不快,但是如果和后面的事情相比,那显然是太温柔了,这事是两天后Co和老妈散步时发生的。
 
这天Co如往常一样,东看看西嗅嗅,漫步踏进了路边一处杂草地,
 
 
  走在前面的老妈忽然觉得Co不走了,就拉了拉狗绳,Co跟了两步又不走了。老妈回头一看,奇怪,Co伸着左后脚坐在地上,求助地望着老妈,老妈以为是一种带刺的干草球又扎到他了,刚想帮他清除,可不对啊,这脚怎么抖得那么厉害呢,定睛再看,天!那不是个蜜蜂吗,正趴在Co脚背侧一指头缝处。
(资料图,类似大小)
 
 
老妈赶紧找东西去扒拉蜜蜂,没找到什么,那就上手吧,可Co却低吼起来不让碰。老妈手忙脚乱地把他往深点的草丛里拉,想让草丛把蜜蜂划拉掉,这么折腾到还管用,蜜蜂马上不见了。
 
Co惨了,疼得直吐舌头,脚抖抖地不敢着地,
 
 
勉强被拉着用三条腿走几步,就必须坐下来狠劲舔脚,
 
 
老妈试着抱着他走,可是胖子肉肉的太重了,走不了多远。这里离家还有15-20分钟的路,最后只能他自己走路,于是走走停停坐坐拽拽,慢慢地挪回了家。
 
 
快到家时Co的情况好了一些,可以四脚走路了,后来吃饭睡觉也都正常。24小时观察,也没什么事儿,可能那蜜蜂毒性不大,也没见怎么肿大。
 
  老妈回家后思前想后,总觉得被叮咬这事有点蹊跷,Co狗生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类袭击,它早不来晚不来,破天荒地咬了松鼠后的两天就发生了,另外,蜜蜂哪都不咬,偏向着脚下嘴。
 
老妈:Co,这蜜蜂该不是松鼠们派来的吧,是要给你上一课,叫你咬别人的脚。

 

谢谢观看!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