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与熊

(2019-03-30 20:16:56) 下一个

这天Coco和妈妈散步时,Co忽然显得有点怪异,他驻足不走了,站在那雪坡上伸头探脑地像在摆各种造型,嘴里还嘟嘟囔囔念念有词地,

Co:应该这样。。。

 

Co:要不这样更象吧。。。

 

妈:Co,你在干啥呢?

Co:妈,我可能有熊的基因呢,你不觉得我的站姿有点象熊吗?

 

妈:额---?欧,该不是看了那个俄罗斯飞行员收养小熊的故事。。。(参见

Co:是呀,他老爸还给他开了网页,让他光玩玩就能挣钱了-----,太酷了!

 

妈:所以---,你也想搞点熊的标签挣吹吹?

Co:妈,人家可老说狗熊狗熊的,我是狗,为什么就不能有点是熊呢?。。。帮我去测测基因吧,行不?

 

妈:你不用测,你干起坏事来,整个一个熊孩子!

Co:额对呀对呀,看我不是瞎说吧,(Co摸出手机)对了,妈我这个老照片,你看看咱是不是挺像熊的,还挺有熊的气势呢,是不?!

 

Co:比较一下这个,这位真熊跟咱是不是像得似哥们?!

 

Co:再看看咱躺着的样子,和下面那位熊兄像不像?!

 

 

说着说着,Co开心地跳起来,边扭边唱:偶是一只熊!一只来自北方的黑白熊!

 

Co:噢耶-噢耶!北方的熊噢!。

 

然后又高兴地玩起了球。

Co:嗨嗨,以后就这样玩玩玩,吹吹就来廖!

 

就在这时,忽然一股诡秘的白雾袭来,下一秒,喜滋滋、小得意的Coco竟被一个黑衣人绑 - 架 - 了!

又惊又怒的Coco挣扎着:放开我,干什么!

 

黑衣人:哼哼!别告诉我你没说过你是熊, 图谋不轨居民区安宁的格绑勿论!

 

黑衣人的话让Co后背冒冷气,“熊孩子”露出了“熊样”,

Co(勉强苦笑着):wof。。。w--of,说归说。。。那乡音不改,本性不移。。。Co就爱当狗还不行吗?

完。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