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叶点迷津 秋倒瑜伽萌(上)

(2018-10-29 23:05:50) 下一个

大公司应聘不顺(参见“应聘门卫工”),Coco好多天心情不佳。

 

这天,Co正在街上溜达,忽听到说话声,好像在叫”秋倒,秋倒“,

Co:谁在说话?

 

Co:咦,怎么没人?

 

一番寻找后,Co发现细细的声音是从挂在树上的两片秋叶发出的。

Co:是你们在说话吗?你们是谁啊?


秋和叶:我们是姐姐和妹妹,秋和叶,

Co:秋姐姐叶妹妹,啊,很高兴遇到你们。我是Coco,我听见你们在说“秋倒”? 那是什么啊?

 

秋姐:Coco好,以前不知道你的名字,看到你爱躺倒做运动,所以叫你”秋倒“,
秋妹:你做的是不是瑜伽啊?好美的,可惜学不来。
秋姐:是呀,我俩都粉你,就是老离得挺远,今天离得这么近,一激动就会说话了

Co忽然想起曾被黄叶子蛮横堵嘴的事(参见帖子“老来无伤悲”),感叹原来树叶世界里并非千篇一律,也有不讲理的、和善的甚至粉丝。

 

Co:啊这样,谢谢粉我,我也粉你们,特别是秋天,天天看你们,你们真美呀。

 

秋姐:谢谢。Coco有个消息和你有关的,不太那个。。。要听听吗?
秋妹:听完可别嚷嚷呀,有人怕会不高兴。

Co:把树叶盖盖头顶上,没人会注意我。好了,什么消息呢?

 

秋姐:Coco,你应聘的那家S公司其实是不存在的,那个叫西耳丝的。

Co再把树叶往头拉近些(压低声音):那,那职介所不就是个骗子吗?!


秋妹:就是,介绍费一交,他们就不见人了。

Co:这样!

 

一想到值好几袋吹吹的报名费,Co觉得嗓子发痒,想吼似的。

秋姐:不过Coco, 我们觉得其实你用不着给别人打工的,自己能给自己工,比门卫更好的工,
Co:我能吗?什么工啊?

 

秋姐:知道教授吗----特神气的一帮人?他们好多可都爱当导师呢,就是比教授更神气的人,管指路的,你能干的就跟导师差不多,很体面的。

忘了被骗的气愤,Co听得笑逐颜开。

Co:呵呵,这么好,听着真不错啊!

 

Co:可是,这到底是什么工呀?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