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月饼无附加条件

(2018-09-21 22:31:24) 下一个

中秋节前夕的一天,美丽温暖的夕阳下,小矮人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快乐而幸福。

 

明天Coco即将告别全配模式,进入轻装狗生(老妈没忍心告诉Co这话究竟什么意思)。

 

-----完成转变后

Co:妈,我脖子上的这大破碗谁发明的啊?

妈:怎么?

Co:我想把发明人嚼一嚼。

妈:呃,这个也许难办到了,

Co:为什么?

妈:有人说大概是外星人发明的吧。

Co:哦,这话可能靠谱,那种人真是看不明白,特不正常,算了,不想嚼不明不白的人。

 

妈:就是,说点别的吧,比如这些天来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Co:窝囊了几天呗(注:下照是术后第二天,什么都没兴趣吃,头都象抬不动了)

 

Co:不过本汪现在还不又是好汉一条!(术后第五天,神气活现如术前)

 

Co:啊,啊Hi! 你个鼠小厮!敢偷听!还笑话我的丑帽子带错了地方,有胆下来啊你 。。。!

 

妈:还有呢?

Co:还有?好像增加了。。。颜值。。。就是我颜值增加了点儿梦幻感,一种美感。

 

Co:不过。。。但。。。然而总归这事,不是很爽的事情,简直一点都不爽, 谁不信就试试好了。

 

Co:这感受 ! !切我蛋蛋,哼!倒是敢再切啊!

 

妈:就是,没人敢再切我们,谁敢再切!

Co:妈,有人再切我怎么办?

 

妈:再切?那---就给你套个,套个月饼圈吧。

Co:什么?耶!能吃的。。。,不过,妈,这话好像有点不对劲,

 

妈:怎么?

Co:应该是只吃不切才对。

 

妈:对对,谁敢再切我们,没有切,只有月饼圈,

Co:再也不要圈了! 

 

妈(似见娃眼泛泪光,赶紧安慰):对对,那谁谁,对了那鼠小厮要爱戴圈让它带,咱只吃月饼。

------------------

祝大家中秋愉快,吃月饼没有附带条件!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