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祝宠坛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2017-12-23 20:49:11) 下一个

Coco: 圣诞节和新年马上就要到了,麻麻让我给大家祝贺节日,我和新助手小李子在这个时刻,衷心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Co:出门大冷,别忘了穿戴好好的,要不病了怎么吃大肉肉呢?

 

麻麻打断了Coco的话: Coco, 你这话怎么有点不太正式的感觉,再说点别的,来吧。

Co: 别的?麻,一说官话,我就嘴,嗯一紧张,嘴就张不好似的,不说了行不?

 

麻麻:不说了?想想后果吧。

Coco:Coco给大家鞠躬致谢了,感谢一年中阿姨叔叔对Coco的厚爱和教诲,该记得的都记住了,谢谢谢谢!

 

麻麻:嗯,勉强可以了,就这样吧。

麻麻走开了。

Coco悄声对大家说:祝小朋友们好运气,大人不像我麻这么抠,因为要是我不再说一句,礼物就没了。

 

谢谢观看,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茵茵梦湖:哈哈哈,还真没想到绿帽子的这层含义,对对单身贵族呢,不在乎,想绿就绿,哈哈。也祝朱丽叶和全家圣诞快乐!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节Coco一高兴就戴了顶绿帽,不在乎他人眼光,反正俺是单身贵族。
我家朱丽叶祝Coco和麻麻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