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来无伤悲(下)

(2017-11-11 17:19:36) 下一个

接前:老来无伤悲 (中)

Coco:找到喽! 看看,这么多官员!我没瞎说吧!


 

Coco:这衣服多时尚,表情多有亲和力,该是好官吧。

于是Coco又躺倒翻滚“哭诉”了一遍被树叶欺负和需要下人工雨的诉求。

“哭诉”中还时不时悄悄问问麻麻,官员是不是有什么表示了?

Co"哭诉"了半天,官员们还是一样静静矗立着。Coco折腾了一会儿,默默地爬起来抖了抖身上的草。

Coco:原来是一群不管事、光会摆样子的。

Coco:哼!本事都在穿上了!我们走,不信找不到不腐败的!

Coco:耶!我没说错吧,这不又有官员啦。Hi,你们三位好!喔怎么个子比我都---,

后面的”矮“字没出口,Co顿了一下-----想到不能惹官员反感,谁知道人家爱不爱被说矮呢,于是,

Co: 呃 ---,各自比我都爱晒太阳,很好!

对官员们仔细打量一番后,Co又有点拿不准主意了,这些人整天跟自己个子差不多大的南瓜混,祈求灵魂安息(RIP的意思)。。。,恐怕帮不了什么,算了,也甭打滚博同情了。

走人!

Coco:欧耶!这又有了! 嗯,这儿的个子够大,衣服也没太花哨 ---可表情怎么那样,像是 ---,天!是鬼官员!

Coco:还要不要去和他们谈呢?

Coco:来了就为的是谈的,我上。。。!哎,腿咋发软呢?

Coco:光天化日的不怕!我,我小心点。

Coco:白---长官,您管种南瓜的?您的小南瓜长得真不错呀,够,够齐整的!

Coco :哦绿,绿长官,你 ---,您好威武啊!比我家那没人要的绿脸鬼强多了。您,您的胳膊就举着吧,这样特帅。小矮人我碰巧不像娇气的花草,需要绿手指关照,所以您不用碰到我啊,谢谢!By the way, 您能呼风唤雨不?

Coco:又不说话?

Coco:我,好像吃不住了,鬼不说话有点。。。瘆人。

Coco:不习惯在鬼面前呆着,还是撤吧。

回家的路上,Coco闷闷地低头走路,总像是若有所思。

麻麻想他在不开心,就想让他放松一下。

麻麻:Co,你做得挺好的,不要想太多了,咱这雨不会少的。

没想到Co却笑盈盈地转过脸来,不紧不慢地答到:麻,那句话怎么说的:”少时不努力,老来徒伤悲“,现在雨没下成,但早晚会下的,可为了保护正当权益我努过力,老了就不会悲伤了,不挺好?

Coco:我要老了也开开心心的,就像现在这样!

麻麻没想到这小人儿想得那么远,都操心年老的事了。

麻麻:哦,原来是这样,所以不管能不能达到目的你都要试一下,对吧?

Coco:这不好吗,不行吗,麻?

麻麻:宝贝儿,当然好,当然行!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