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拜年拜出来的牢骚

(2017-01-30 14:13:16) 下一个

新年快乐!小矮人Coco偶给大家拜---年!

祝大家鸡年吉利!鸡肉干多多哒,天天都高兴!

可是,借此机会,偶忍不住还要发个小牢骚,唉,也是拜年拜出来的呐。

是这样的,偶现在在外地访问,对主要是访问盆友,另外是打算参加一个国际汪星人讨论会,有关论证“汪星人是会笑的动物”。然而,想不到新年就遇到闹心事。我吧,除夕这天到友汪那去,路上看到一群汪,就自然地诚心地给他们拜年,可没想到,他们不但一点不笑不开心,反而马上一起吼我:“Hi哪的胖子,说话调子好难听,边去边去!”

偶一明白了他们那怪怪的口音,就兽不了啦:难道拜年还错了?天下奇闻啊!更何况偶是跨越千山万水坐着监狱样的包间来的,拜个年偶容易吗?!

 

太不领情、太桑心、我,我不行了,我就得拜,不爱被拜也要拜,要不偶的面子彻底没地放了!于是我使劲嚷嚷着使劲又冲他们拜年:拜年拜年就给你们拜年了,怎么着吧。。。!

视频在此:

 

晚上回到家,偶心烦意乱极了,也不打算参加那个啥子讨论会了:那么多的汪,那么多的汪,怎么都不会笑,偶要再去开那个会干脆先笑s自己算了!后来,怎么也想不明白的偶睡觉了,

 

可没想到睡醒后。。。后来,我不但不气还挺高兴了呢,偶想起来怎么忘了宠坛了---专业明理的地方,又有那么多的爱。。。

 

偶爬起来上宠坛学习了一圈就开窍了,偶觉得是这些汪们住的地方让了他们会有点反常,你知道吗,他们住的地方是米国加粥,所以他们脑子里一定加了不少米粥了,脑子里一加了东西不懂拜年不会笑当然就不奇怪了嘛。不过加粥经常访问本坛的汪们---包括偶---除外,因为本坛充满宠爱,而来这被宠爱是特别醒脑提神哒,嗯,对偶特别是这样,盆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同感呀?

下面是加粥的照片,很美是不是?

 

这地方比起老家的冰天雪地不仅景色漂亮,气候更是好到不行!嗯,也许有谁也想来这里玩,可是又担心脑子变浆糊不清楚,那常来宠坛醒脑就行了,看看偶,真的没事的啦!哈哈哈!

 

谢谢观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是的。是个日托幼儿园,地方很小,但价格和服务看来都很好,客户很多。大狼狗和小型狗很融洽地待在玻璃窗后面等妈妈。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视频里那是个狗幼儿园吗?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闲阿姨!你们的加粥实在太美了,看到了好多从来没见过的花草,已经完全被迷住了,尽管还没被加多少粥呢,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加粥美,COCO诚意慢慢滴飞来拜年!抱一个,欢迎你来加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