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不见摸不着的礼物

(2016-12-24 23:06:00) 下一个

圣诞节要到了,这天麻麻给Coco梳理打扮了一下,让他在椅子上坐好等着发节日礼物。礼物会是什么呢,Coco眯着眼睛刚猜了一会儿,忽听麻麻叫他看看脚边。

Coco一看那是一只放礼物的口袋,够大,挺漂亮的,还有一只花哨的小球静静地蹲在袋子上。

 

麻麻:Coco礼物怎么样啊?
Coco:就一只口袋和一只球?

麻麻:对呀,
Coco:就这---?

 

麻麻:Coco,这礼物有点奇怪可很有意义的,麻知道你很聪明,经过努力一定可以挣来满口带的礼物。你要有这个自信,所以,这次的礼物是自信之袋。
Coco:哦装的是“自信”?没听说过,我闻闻。

 

麻麻:欧,自信是看不见摸不到的,是一种相信自己的力量。
Coco不高兴了:说的啥?莫非麻忘了吃早饭了,要不我做错什么了吗?

 

Coco:这就是我的礼物了?当真?

 

麻麻:当真,Coco,你已经是大小伙子了,你一定行,你说:I can!
Coco:我,要--!

 

麻麻:No,说 You can!
Coco一扭脸:麻,看不见摸不着的礼物,人家怎么Can!

 

   唉,这哪和哪啊,不知道这孩子是真不懂还是。。。,麻麻一看好想根本说不通,只好乖乖给Coco补上了他喜欢的礼物。得到礼物Coco果然很开心,那礼物是什么呢?今天时间太晚了抱歉请大家看下一个帖子。

 

谢谢观看,祝大家圣诞新年节日快乐!

(摄于住家附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MM,其实麻麻给他这也有点心虚呢,也想到Co会不会有这些想法,但麻想碰运气来着,是老妈不好。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Coco还说:麻麻用个大口袋忽悠我……呜呜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Coco心说:就一只彩球?麻麻这是哄幼儿园大班呢…还当我是小朋友?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