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和麻麻谈银权(中)

(2016-09-08 07:52:15) 下一个

(上接前贴---上)

麻麻(更注意起来):哦,内容?!

Coco:比如麻要买苹果,付了钱但什么没给拿到,或者商店不给苹果却给麻麻鸡腿或球球,麻都不会开心,因为内容错了,买苹果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苹果,内容出错就会(舔了下嘴巴)---,就会麻烦。

 

麻麻:嗯,接着说,
Coco:所以,我是有银权的,可是,麻麻,为什么?今天,家里来陌生人了,一来陌生人,总是一样,我就,就给关小房间里,银权全没有---,

 

呃,也不是全没有,但也就三寸,对顶多就三寸半的银权了,

 

还不让吼叫,汪星人的护家权也给免了。。。。。。

 

麻麻:不过,可是---,
Coco:是,麻也放水和吃的在小屋里了,这个麻从来没忘过,但我望眼欲穿盼出去,麻却上网不止把我全忘了,

 

有时候,就像今天,陌生人走了半天了,我还不给出来,那是不是没理由了呢!我是不是变成空有名、没有内容即银权的人了呢?

未完待续。

谢谢观贴,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