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红月亮诡秘,地上红盘子哈皮(魔幻色彩)

(2015-12-20 17:20:01) 下一个

借此机会,小矮人Coco和麻麻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生活幸福!

希望下面虚构的故事能给大家的节日多添点笑意!

-------------------------------------------

这天麻麻正在屋里窗台前摆弄花草,忽听到后院Coco大呼小叫着什么,反了!反了!

往外一看,见Co正撅着屁股鼓着腮帮子对着个什么瞪眼睛。

 

再细看下,让Co怒目的原来是他平日玩的那只红色的塑料盘子。

 

Coco不时地狠狠抓扑红盘子,并叼着它满院子疯跑。

 

 

 

因为Co经常这样玩,麻麻也就没怎么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儿Co的声音变了调,透着反常的恐慌,麻麻再看时,吃惊地看见红盘已从Co嘴里脱离,正凌空疾速飞旋着。

 

 

更让麻麻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是,红盘子正在从不同角度袭击Coco!

 

Co虽然频频张开大嘴拼命想保护自己,但红盘子速度太快,Coco顾得了头顾不了尾,连连中招。

Co:哎呀我的背!

 

。。。我的肩!

 

。。。我的鼻子!

 

。。。我的胳膊!

 

。。。我的嘴!

 

。。。我的尾巴!

 

麻麻拔脚跑出屋,Co马上奔向麻麻:麻救命!救命呀!麻麻,这红,红盘子中邪了!

 

麻麻试图去抓盘子,但可怜的麻麻哪里玩得过刁钻的红魔盘(红盘子只纠缠Coco,不理麻麻)!

就这样跑啊逃啊,Coco被追得疲惫不堪陷入了绝望---这可怎么办呀,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赢,连亮肚皮服软都没用!

 

最后Coco一屁股坐下来呼哧呼哧喘粗气,动了。

 

没想到无意中一低头,Co忽然看到地上生长的一串纤秀的小花,蓝盈盈的,有病乱投医,Co像见了救命稻草似的倒头便拜:神仙花姐姐快帮我出出主意,我该怎么办呀?

 

不知是不是祈祷真的管用,奇迹出现了,红盘子竟然突然停住落地不动了,一切恢复了原样。过了一会儿Co壮着胆子碰了碰它,它并没有跳起来发疯,但奇怪的是一碰盘子Coco尾巴的毛毛就站起来象是开了花,不过开花几次过后,尾巴就没动静了。

 

小孩子情绪阴得快晴得也快,Co很快忘了被追的狼狈,放松了下来,还乐得眉开眼笑地:哈哈!原来邪魔是个短命鬼啊,这么嚣张的坏蛋一下就给柔弱的蓝花姐姐拿住了,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哇,哈哈哈!麻麻却心疼地想:孩子真是吓着了,看高兴的都瞎拽上了

 

Coco然后还叼起红盘子摇头摆尾地欢跑了几圈。

 

过后Coco虽然还是照样玩乐,但有好几天他玩的时候,不自主地时不时瞟瞟天上,看来还是心有余悸的。

 

这事后来让邻居们听说了,大家七嘴八舌议论了一番,结果让Co麻相信,红盘子着魔很可能和头一天晚上出现的红月亮有关,血红色的那个家伙挂在那实在太诡秘了,好像有不可思议的魔力,而红盘子就是得到了些许红月亮的魔力变得哈皮了。。。。。。。

 

至于红盘子怎么获得的活力,嘿,大自然的好多事情现在谁说得清,要不,等哪位汪汪或喵喵藤校毕业了好好研究研究,再来回答这疑问吧。现在呢,保留对红月亮的敬畏好像更安全一点。麻麻后来跟Coco解释这事时特意提到了这一点,Co想起被袭击时的失魂落魄,有些尴尬地眯起眼睛舔了舔嘴巴表示很是赞同。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