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的感恩

(2015-11-27 08:57:13) 下一个

Coco虽不住米国,但也是爱感恩的汪星人,这次Coco要感恩的是得到了好搭档Calie妹妹!她这么美丽,她身穿粉红小外套高贵典雅样子一下子让Coco的眼光冻住了:什么大鹰帝国女王王妃穿这戴那地,她们的时尚和Calie妹妹一比立马变空气廖。

 

Coco还要感恩发现了可以不断挣来吹吹的好办法:Co以前不知道追扑汽车不好,经过麻麻的训斥和当街训练后,Co知道这样不好了,可是总忘,而有时候记住了麻麻就会给吹吹,一次好觉之后Coco忽然觉得这其实是挣吹吹的一个办法,即有时假装忘了就扑车,下次再记得好好坐着不动,下次再假装,再不动,麻麻会觉得我老需要训练,于是老会有吹吹来,耶,It works!

 

Calie妹妹,因为我们是默契的搭档,所以我知道你会感收到这个信息的。你如果哪天特别想吃吹吹了,不妨试试这办法,我知道你也很会扑车的。。。不过千万别跟别人说起这办法,就你知我知,还有特别要注意不是真扑车,是假装的!!!

 

 欧,麻麻在叫我出去散步了,挣吹吹去也!

 

Coco祝宠坛所有星人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谢谢观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