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lie妹妹你不要急。。。

(2015-11-24 21:22:00) 下一个

 

 这天麻麻刚回到家,Coco就跑来说,麻麻跟你说个事,我做梦来着,梦里好象有人叫我,说“Coco来了”,我说:啊,谁在叫我吗”?

 

然后我仔细想了想,那个声音,麻麻,你猜是谁的,我听出来了,好熟悉的,这不是Calie嘛!一高兴我就醒了。

 

麻麻:呦,是吗?你没问问Calie妹妹身体好了没有啊,让她别急,等好了再商议搭档大事。

Coco:呀,真是的,这么重要的话都没说!于是赶紧爬到沙发上开始认真睡觉,

 

想再做个梦好告诉Calie妹妹不要着急。。。。

 

谢谢观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