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牙米香香跑不掉!-

(2015-10-08 18:16:28) 下一个


    上次曝光了Coco看见屋里有人偷吃的事儿(见此),宠坛蜀蜀姨姨主持公道仗义直言,Coco大出一口怨气万分舒畅,Coco这里前腿着地深深叩谢。不过呢,Coco也意外震惊地发现,原来被背着偷吃的竟不仅Coco一个!而所用的办法竟然还有许多五花八门的路数呢!!!

象什么:
"用唱歌掩盖打开食品包装的声音" 啦,
"用放水声掩盖偷吃的声音 "啦,
"给自己打气,好理直气壮偷吃"啦,
"明明可以打开很多次冰箱而故意不打"啦,
还有就是不管是故意还是疏忽,“一吃西红柿鸡蛋面就忘了我们正坐在对面"等等。
。。。。。。

    悲摧啊!猫兄狗弟姐姐妹妹们呐,原来我们活活少了这老多吃好东西的机会!心情沉重的我仰头思索了整三天(差点被送看大夫),为了尽享美食的幸福,看来不奋斗天上掉不了好吃的,所以这里有些个法子大伙减少5分钟睡觉时间琢磨一下,这就是:

1.多多操练揉耳朵功(老功法,功力很强的,示范在此),增强听力,让乱声盖不住吃东西的声音;
2.多多操练晃眼功(示范在下面),展宽、增强眼力;
 


这边看一看

 

 

前面看一看

 

 

那边看一看

 

       《晃 眼 功》示 

 

 

3. 缠身功:用不管什么办法,卖萌卖嗲卖乖卖怜的都行(这里有一个CoCo在操作缠身功的例子  供参考),把Human拴在身边,让他们没机会单独吃!

    这三招可保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有谁一动吃的,我们总能及时出现,然后就简单了,只要深情地看着Human 再看着香香(不过喵星人擅长的鄙视眼光这里可不好使啊),Human低熔点的心会变软甚至化掉(对!家人都属软心族,CoCo爱S这一点了),呀米香香就没得跑啦!  

       如果万一这么做了还没如愿,那是没找准Human心的软点,关于这个心软点让我举例说明一下。假设CoCo犯错了,惹得麻麻吼,怎么让她停下来呢?用上她的心软点---就是她心里最喜欢你的一个点。



     CoCo会躺倒并做出自信无辜的表情,

     麻麻呢就只顾得上笑眯眯地抚摸CoCo,顾不上吼啦 。这个有八九不离十的把握,就是因为找准了她的心软点 ---- 她太稀饭CoCo这样子啦!所以没找好心软点的,再找找一定能找到的。

我们的兄弟姐妹都是最甜蜜的光亮星人族,操作这三个功法一定不要有心理阴暗感,因为这不仅仅是让Human难以防范我们,其实对他们也很有好处,因为这可以训练他们做光明的吃货,奏象我们一样!

好了,这会儿就想了这么多,头发都白掉6,7,8根了,我们多多发挥想象力,一定还有其他妙招。Coco马上通过克油克油猾(就是只有多毛族可以听懂的QQH)把这些法子发给你们。

握福!握福!自己握住幸福!更多呀米呀米要来廖!我开心,我高兴,我要唱!

 

啦啦啦,
 

 

高瞻呀,




远瞩呀,

这些本是偶强项!
却被叫成某矮某,
某矮某
介么好,
他为末不叫自己矮矮去。
被叫了,
叫不矮,
智无衰,
呀米香香照管到,
跑不掉,
跑呀么跑不掉!
啦啦啦,
哈哈哈,
???



哎,不好意思,太高兴了,后面忘词了。。。。。。

 嗯,叫CoCo我小矮人, 以为CoCo就什么都矮了?!这不是脑子不好使,而正是背着人吃太多了!(可是,555,好像CoCo已经对这称呼形成条件反射了。。。)。算了,现在对准SEND键,顶好五重锅盖(万一克油克油猾泄露给Human。。。),下Paw!多毛族兄弟姐妹请速查克油克油猾,有好法子也一定速速发给我!

                                                       谢谢观看!

   (纯属玩笑,如有不恭,Coco深深鞠躬致歉!)

 PS, 玩笑讲一讲,也讲点正事吧,那天有人看到我的照片“思想者”问我在想什么?这里借机会回答一下:CoCo除了在想怎么让“呀米香香”跑不掉,还想了另一件重要的事:

    总听说汪星人是Human最好的朋友,但好像没听说Human是汪星人最好的朋友。Coco现在觉得大多数家里人都是汪星人的最好朋友,Coco已郑重躺倒举四爪对此投了YES票。喵星人的情况也该是一样的,证据吗?太多了。那次米国佳州象要大地震,有的家人准备了喵星人的东西,一有地震好带喵星人一起跑。事关生死的时候把喵星人和家人一道考虑,生养亲娘也未必做得到,这还不够说明吗?至于其他的人,Coco还没想完,还在想,再想。。。。。。不过有一点很肯定,那就是,CoCo其实明白,尽管家人并不总给CoCo呀米香香,那是他们在为CoCo的健康着想,是因为爱CoCo,CoCo这里要说,我也爱你们,很爱 --- 我的家人,最好的朋友!


          幸糊时刻
 

 

 

注:原始发表日期:2013-05-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