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之反腐(2)

(2015-09-12 07:54:14) 下一个

大尾兄咽下一口果子不以为然地说:就这啊,算不上新闻了嘛。

 

Coco:你呀,长脑袋可不光是用来吃饭的!不想想,这事又证明了“反腐无顶无界”,这可是真真的,我觉着人人都该反腐,从小事做起,要不甭管上旧闻还是新闻,说不好哪天落个“果不行”的下场!

 

大尾兄:慢着,你是说反腐也会到咱这儿吗? 欧,我倒记得咱这片儿好像真有那个谁谁谁,在腐败酒家忙活过呢。

 

Coco脸色难看起来:行啦,就别拐弯抹角了,我那时去的可是“俯拜” 酒家,不是“腐败”酒家![参见:应聘坐台工]
 

 

也许感到自己有点生硬,Co停了停缓和了一下口气:再说我就是个打工的,中文你可是要抓紧好好学了!

 

大尾兄(调门升高):我中文不比你差!到酒家去“俯拜”,能俯啥拜 ?!还不是俯拜酒色要不就是搞金钱交易,那地方最容易沾上腐败嫌疑,你哪不能去,去那儿!再说打工的,身材能打成你这样?我是好心替你担把子心,倒说我的中文差,真是的!


Coco看到大尾兄尾巴抖抖地,好像真火了,于是说,尾兄别气,我记住兄弟你的好了,坦白说这其实就是我想入佛门的原因,我得好好静心思过呢。

 

大尾兄:你是得好好反省,查查看肿么胖起来的;为啥动不动狗眼看人低(他觉得Coco好像有时看不起他,此时借机出口气,不想一开口火气却越说越大);本来是狗,偏人模狗样叫什么“人”,个子矮就可以被叫“人”,我还更矮呢!这不是添乱吗!

 

大尾兄:哼,还有,就我所知,举报网站可是24小时大门敞开滴!

 

Coco被这突如其来的声讨轰得有点懵,还没来得及应对,一声“举报网站”让Co又是一惊:啥?举,举报站都有啦?

 

大尾兄:那是!让举报特容易,尤其是人家不管举报人长啥样,尾巴大还是小,键盘上踩踩,回车键上脚一跺 ,举报就成了!

 

Coco一听,登时张嘴结舌僵在那了。

 

大尾兄瞄了Coco一眼,看他是不是明白自己的暗示 ---他就能举报!

 

Coco还那么木呆呆的,大尾兄觉得效果还满意,于是摇摇大尾巴丢下句“ 回见!”,就带着一丝坏笑大模大样地走掉了。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oomLover 回复 悄悄话 狗狗都是用表情和眼神在说话,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