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折学”

(2015-01-11 15:02:37) 下一个

这天麻麻与Coco正在做风雨无阻的室外散步.天气非常寒冷,温度低达摄氏零下20几度,到处又是冰又是雪的。 





阵阵寒风裹着雪花肆意地在空中飞舞着,不时地击打在俩人的脸上身上.走着走着,Coco忽然趴下不走了.

Coco:麻,我要上医院。


麻:啊,什么?

麻以为听错了,喵星人汪星人听到去医院从来是要抱头鼠窜的,怎么会主动要求去呢!

Coco:医院,我要上医院.

麻:孩子哪儿不舒服了?
Coco:我觉得不好了. 


麻:在哪里?!
Coco:脸不好了.



麻:让麻看看.
Coco:肿了,两边一齐肿了,看不见吗? 


麻:好像,是和平时有点不一样.
Coco:呃,舌头,我的舌头,舌头也有点----,
麻:肿了?
Coco:好像有点伸缩困难.


麻:来,麻给你捂捂脸.
Coco:别--!脸上还有结晶体析出了. 


麻:过来!
Coco:不要!

 
说完Coco自顾自地左左右右东闻西嗅起来. 

他转到一丛枯草边上,

 

自言自语嘟囔说: 不,不在这里,细的跟鸡爪子似的!

 

然后又转到一棵大松树脚下,仰脖打量了一下,
Coco:唔,高高大大,这个看起来还行.


麻:Coco干嘛呢,过来呀!
Coco:麻,我这样子了,Bailey(女朋友)那肯定该没戏了,她那么爱美.


Coco:我,我要是"折"了。。。。。。



麻:什么?
Coco:我要是"折"了,就是挂了或走了的话,就把我葬在大松树下吧,这样比较显得重于泰山一点,  


麻:你!你这孩子。。。。。。!
Coco:这枯草,麻,我可不要啊!


麻:去去!这都什么话呀!
Coco继续:宠坛猪猪麻麻说过,我是有"折学"的人,我的折学里最要紧的就是"折"要重于泰山。。。。。。


麻又笑又气:你的"哲"学原来是个"折"学呀!还"重于泰山"呢,那小学到什么都教啊!说着抓过Coco胡噜起他的脸来,一边帮他清除脸上的小冰凌,一边数叨:Co啊,真是说你胖你就喘上了,哲学哲学地怎么就真"折"上了,小小年纪离"折"远着呢,别瞎琢磨了,你永远是麻的好孩子。
Coco:麻你确定,我离"折"还远着呢吗? 


麻:当然了!
Coco:那脸呢?


麻:肯定没事的,去年多冷啊,冷季还那么长,脸不也好好的吗?
Coco松了口气:那就是说Bailey那里也没事啦,那我还是振作精神做好孩子吧。

 

回到家Coco觉得脸啊舌头啊真的一点都没事,于是对着窗玻璃高兴地自我端详了一会儿


忽然他好像想起什么,急急地跑去翻出个新围脖---新年礼物---戴上,又爬到椅子上坐好了,然后大起嗓门叫麻麻。

Coco(一本正经地):麻我这样是不是更像好孩子?


麻:啊,好看,真是更像懂事的好孩子了.
Coco眯起眼睛假装咳嗽了一声: 麻,这新好孩子可有新折学配呢.


麻:呃又来了!才刚一会儿就有新折学了?那说来听听吧.
Coco:麻 ,新折学就是不谈"折",连听都不要。


麻(窃喜:我的话小家伙还真听进去了):对呀,麻刚才说的就是这个嘛!
Coco(小心地):那---我的吹吹也不该再被“折"了吧?


麻:啊--哈!好个"新"折学!原来你给"折"到这儿了!新地方不错嘛!你个小鬼头(Coco的黑鼻头挨麻手指头刮了一下)。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