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穿越导游归来的日子

(2014-05-03 15:45:18) 下一个


      前面讲到Coco历尽艰辛成功穿越到自己的前世并顺利完成了对古巴的导游(相关贴:冬季穿越之旅(穿越导游2,前叙),穿越导游2:水中“汪星人” ----海豚秀)。这次旅行让北方狗Coco大开眼界,开心不已,好多天都很兴奋。


然后,腰包有了几张票子的他得瑟地搭乘了时光机,离别前世,穿越时光壮观的烟云(实景),



在一个美艳的黄昏又回到了现世的北国故土。这时,家乡冬季虽然已到了尾巴,但到处仍是白雪覆地,Coco感叹这和热带风貌的古巴太不同了。



     Coco兴致勃勃地给家人介绍了旅程经历,末了还提起一件事,当他穿越时空归来时,途中曾遇到自己一段“青葱岁月的老时光”,一段重要的狗生经历,

麻麻:嗯,记得,那件事挺有意思的,回头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兴头上的Coco没多想就答应了。

    Coco在家歇息了好几天,好好补睡了一通。

    
     睡够了出去遛了一趟弯,忽然发现心爱的白冬几天之内竟大势已去,Coco很是留恋,在残余的冰雪上蹭蹭脸,和冬天告了个别。


     又一天,天气晴朗,Coco遛遛达达地晃到一家卖场,看见了大型的健身器械、五彩的别墅、时尚的美车,这些霎时勾起了Coco的心病。
Coco:这些东东真漂亮,我的她,Bailey一定会喜欢!啊,她的笑容有多迷人呀!


Coco::我,我要买给她(几个票子在手,小Coco以为自己是土豪了)!她一定是我哒!Coco在卖场边上左顾右盼,可惜没有人来招呼他,急得他把路人都当作销售员拜了又拜。。。。。。



     闲散几天后,麻麻又提起了Coco遇到老时光的事,问Coco什么时候给大伙儿讲讲那段故事?
 Coco:唔,那个,还要分享么?里面有的地方——。。。。。。


妈妈看出Coco 有点难为情,就说:哪个人的成长都不是顺利的,记得经验教训才好少走弯路。
Coco明白了,于是爽快地说,那就请大家分享我的一段经历吧,时间呢,是去年发生的事了(请见下一篇)。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