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麻麻,你的圆和我的圆不是一样的圆 !

(2013-09-20 15:00:53) 下一个

                       

       麻麻看到宠坛一个个诱人的“圆月饼”,口水嗒嗒滴,自然打起Coco的主意:他小胖子材料不错,说不定能做出个上好的圆月饼哩。对!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只是不知道正在玩的小人家肯不肯做。

 麻麻:Coco这儿来,中秋节到啦,宠坛好多小朋友都做出漂亮的月饼呢。

 Coco:唔,看到了,月饼圆圆的噢。


麻麻窃喜:此货对吃食一贯眼观六路加上悟性不错,一下就说到点上了!

麻麻:就是就是,圆月饼好,阖家团圆嘛,Coco要不也试一把,做个月饼,圆的?

 Coco:行!看我的!说着拉开架势就跑。

 

麻麻一头雾水:干嘛干嘛? ---!不是做月饼吗?

 Coco头也不回地答道:是啊!不要肌肉吗?

 

麻麻:啊, 看不出Coco对做月饼还有一套哩,“鸡肉月饼”,不简单!

 Coco疯跑了一阵,气喘吁吁地说:行了,可以开练了。

 

麻麻:“练”?Coco,人家的月饼可都是睡出来的噢。

 Coco:麻麻,那是平面月饼,我现在睡不着嘛,

 

 

做不圆的,

 

所以要做竖的圆月饼。

 麻麻.竖的?啊!原来不是放“鸡肉”入月饼,而是要“肌肉”来支撑竖的“月饼”!

 

麻麻这边还绞脑汁呢,Coco那边已经摆好姿势了。

 Coco:这样行吗?

 

麻麻:哦---,不太圆。

 Coco:这样呢?

 

麻麻:不---咋象。

 Coco:这样?

 

麻麻:嗯,就差一点。

 Coco:麻麻,人在做,天在看!

 

麻麻吓一跳:老天,Coco你在说啥呢?!


Coco:麻麻,你的圆和我的圆不是一样的圆!

 

所以我怎么做也不圆。不信你做做你的圆,我的一定比你的圆更圆!

 

麻麻:Coco你不高兴了吗?

 Coco:我不高兴了了吗?




趁麻麻被
Coco的怪样子逗得笑个不住,Coco突然跑去取了一张麻麻新拍的中秋照片来。

 Coco:麻麻,我想把这张照片送给宠坛小朋友和家长们行吗?

 

麻麻:做什么呢?  

Coco:我要祝福大家幸福的日子象喷泉水源源不断!

 

麻麻:说得好!还有祝福小朋友和家长们快乐到永远,就像咱这一年中最美的圆月亮!Coco,你想到用这照片祝福还真是好主意。

 
等麻麻走开了,Coco小声说:哎---,告诉大家一点小秘密,这照片其实是想让我麻说个“圆”的,谁让她那么爱说我的圆“不圆”了,结果她真说出“圆”来了,耶!这天上的“月饼”奏是给力哇,嗨嗨!

 

 Coco:啊,那位阿姨生气了,说Coco我祝福的诚意不够,嗯,阿姨听Coco解释一哈:

 

Coco:是有一小会儿Coco光想着让麻说圆来着,但喷泉可以木有,月亮也可以木有,而Coco深深的祝福一定有:

阿姨叔叔们,小朋友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岁岁久长!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