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者的CEO

(2013-05-31 20:57:39) 下一个

                

这天吃完晚饭,Coco闲着没事,像往常一样,在厨房里陪着刷碗的麻麻说话儿。

CoCo: 麻麻,你看如果我把一只眼睛弄成这样,上街人就认不出了吧?
 
  
麻麻:当然认得出了,这也没什么特别的不同呀!

CoCo:那这样呢?
 

  
麻麻:这样子就有点奇怪了,你要干什么呢?
CoCo: 哈哈,好了,要认不出喽!
麻麻:你到底想什么呢?
CoCo: 麻麻,我干了错事需要逃走流浪的时候,有法子让别人不容易找到我了!

 
    想象图景——流浪中的COCO(由照片转换制得)

麻麻惊得不相信自己耳朵了:这孩子!你—!坐好了,好好反省!
Coco:人家怎么不对了?
麻麻:还说!粉领小学(引自故事见此)的CEO课白学了?将来怎么做CEO!
CoCo, 麻,我琢磨了,我最爱当流浪者的CEO.!
麻麻:¥#)•%*1+#。。。。。!提高嗓门:坐好!
CoCo: 那你抱我坐到椅子上,宠坛阿姨们说我坐着象爱因斯坦呢(引自此帖的跟帖)!
麻麻:你给我原地坐好!阿姨们那么说是在鼓励做有出息的人,你倒好,不想着上进,做错事还想逃跑!喜欢爱因斯坦和喜欢流浪者CEO,那能喜欢到一块儿去嘛!

CoCo:只好坐在原地不出声了
 
 
麻麻看着Coco昂首挺胸地坐在那儿,小鼻子翘着,就知道这小子还不服气呢!不由地暗暗摇了摇头:现在这X零后的孩子是怎么了啊。。。。。。!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