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一支铅笔将文艺进行到底

(2015-03-13 15:37:16) 下一个
用一支铅笔将文艺进行到底
 
学画画属于很多人想学,但永远半途而废的一件事。尽管如此,一直以来,我仍然想学画。曾经非常羡慕旅游城市里,那些支个画架给游人画肖像的街头艺人,羡慕他们轻轻松松,简简单单的笔画就勾勒出了神韵。自从中年悠闲后,拥有这种潇洒画技,可以随意勾画我喜欢的人物,就成了一件让我常常惦记的事。当然深知心动不如行动,于是买了几支画笔后,素描的练习便开始了。冬日的夜晚,窗外是飘飘洒洒的雪花,屋内薰上甜甜的曲奇香,放上一段舒缓的音乐,习画的时光也可以这样的文艺有腔调。。。


喜欢的模特Miranda Kerr, 在我的画笔下虽然还是一个美女,但总觉得少了点形似
 




花花公子,号称最性感男人的George Cloony,  即使在我青涩的笔下, 也难掩他的那份得意。




永远的明星:
奥黛丽·赫本,  粉丝们看看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杜鹃,多谢你的肯定!我的画笔就是在Staples买的普通画笔,然后你可以上youtube上面找些视频看看,会有启发。也祝你周末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还有一个问题, 需要买什么样的画笔? 其实你可以写一篇博文介绍你自学绘画的经历, 我想很多人喜欢看的。不过, 看你的时间和安排了。当然有时间时候再写了。周末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蔷薇, 你太棒了。尤其是赫本那张。很传神。我想你是有一定绘画方面的潜能或者训练的。 你看过什么书吗? 如果可以自学真是太好了, 晚上和周末都可以利用起来。谢谢。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多谢杜鹃来访!我是自学的, 这样可以方便地利用零散的时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好。我也一直想学素描, 请问你是自学的还是去跟老师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