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艺中年的时尚指南(8)- 夏末秋初

(2013-09-05 19:21:06) 下一个

 

秋意流转新饰中

 

    暑热未退, 心却早已飞向秋天,走在上班的路上, 总是有意无意地寻找着秋的讯息。
   时髦的
OL们已悄悄在服饰中透出了一丝秋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美人美服看够了吗? 你又学到了什么样的秋天新搭配?

(图片来自蝴蝶网, 麻豆儿杂志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cme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 爱极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晚风伴椰林'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晚风伴椰林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都很养眼。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慧儿' 的评论 :

慧儿: 我也喜欢點點配灰,灰配藍, 觉得这样的搭配比较低调优雅。
慧儿 回复 悄悄话 點點配灰,灰配藍,綠泡泡襯衫都很好。

夏天連衣裙為主,秋天以長,毛衣和短外套為主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谢老翁记得我的时尚评语;因为不是明星,也不是美人,所以才不敢乱穿,才要学习搭配。不过哪天想当奇葩啦,我就混搭乱穿一回 :-)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牛仔裤简洁实用,是可以千变万化的时尚单品。7,9分裤配长T恤是很不错的秋季搭配。

Enjoy Your Autumn!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是我說的,是你說價 ;

明星就是时尚,美人怎么穿都是美人,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蔷薇好!
看到你已了好几集中年时尚指南,很有品位:)

我现在很喜欢牛仔裤,尤其是紧身的七分或九分裤,配件稍长一点儿的紧身上衣。

祝秋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