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艺中年的时尚指南(3) - 开衫篇

(2013-05-27 16:29:15) 下一个

开衫是春秋季必备时尚单品,不同的开衫搭配, 为你打造温暖, 柔和, 休闲和优雅的特质。 现在我们可以学习下开衫的各式搭配。




















那么多温柔的开衫, 你最喜欢那一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想飞的评论:
你喜欢我就开心。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狠美呢!谢谢编辑 eye-candies!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既然是时尚指南, 肯定有点超前哈。所以我放宽了年龄限制,考虑了一些青年后的搭配, 只要不是太装嫩就好。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小绿草的评论:
多看看, 很快就会了。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啊?她们是中年?那我就是老年了,呵呵
喜欢,学习啦,谢谢!!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俺啥时候能赶上这般审美搭配呀。。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瓦娃的评论:
多谢支持!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说真的,基本上都喜欢。谢谢!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