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年第一个笑

(2018-01-01 10:15:38) 下一个

【2018年第一个笑】

老公终于提前结束旅行回家了,我赶紧通知朋友元旦到我家聚会。以往,也不知从啥开始,就在我们的朋友圈轮流坐庄过节开派对,今年本轮到我家。可是因老公临时有事出差,说是去年的最后一天的晚上回来,因而我没敢在朋友圈里出声。这下好了,老公提前结束了战斗,戎马归来,我们立刻宣布主持元旦的聚餐。搞中国菜肯定来不及了,我们决定上西餐。这不,刚把餐桌准备好。
开始弄菜单,写到主食的时候我犯难了,怎么把Pork Medallion 翻译成中文呢?只好借助狗狗的翻译平台去查,一查不要紧,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哈哈哈,这叫啥呀?
其实它不过是用咸肉裹着鸡肉和猪肉的肉饼么!难道要让我翻成中国外销瓷中的术语,“猪肉满大人”不成?最后,我还是写了带个“悬念”的菜谱。
还别说这个“猪肉大奖章”,还很受朋友们的欢迎,一个也没留下,要不是我在全部报销前给留了个影,就没啦。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