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也能时髦 (十八) 礼服

(2013-12-20 13:46:58) 下一个
在社交频繁的生活中,我赴约参加酒会,宴会的情形比较多。穿礼服的目的,对我来说,也分多种情况。有时是为了友人的生日,婚礼;有时是参加舞会,晚间正式聚会,仪式等等。我常常因场合来挑选款式质地,颜色服饰,但每每多费些周折,颇伤脑筋呢。年岁不饶人呀,有些漂亮的衣裙,颜色再好,也不适应我。有时因场所随意休闲,着装过于庄重,就又未免不搭调了。总之,我是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啊。
 
1, 先来看一组比较轻松的小礼服,多用于友人聚会,晚餐后的舞会等:



 
2,其次,看一组颜色鲜艳的礼服,多穿在与文化活动有关的场所:



 
3,再来看一组较正式的礼服,往往是套装:



 
4,看一下比较野性一点的,参加流行音乐会及舞会等:



 
5,最后是晚装:
A.



B.


C.


D.



E.


F.


G.
 
H.
 
I.
 
J.
 
K.
 
预祝圣诞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