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也能时髦 (十四)初秋的小夹克

(2013-10-06 06:33:21) 下一个
初秋,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夏热渐渐地逝去,人们纷纷地开始改变着装,我也慢慢地从单件穿着变成两件或多件服装打扮。其中,短小而精致的小夹克,往往是我初秋时节的最爱。我是喜欢裙子之人,为了遮挡秋凉,我常常披上一件短身的夹克,袖子可长可短,夹克可单可双。在众多的品牌中,我喜欢带有别致款式的那些东东,比如:Joseph Ribkoff, BCBG, Mark & Spencer, Debbie Shusha 等等。当然,在Love21的品牌中,我也能找到可心的小夹克,看图看图: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胖子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夹克的式样好像太老气了
穎兒 回复 悄悄话 從"中年也能時髦"十到十四的圖片中,真的沒看到甚麼時髦的服裝
說句心裡話,衣裝花樣蠻多,但是不知為什麼看着就是缺少點什麼?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颜色搭配有待提高。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人到中年,裙应过膝。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恕直言,颜色不搭配,有的裙子太短。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不敢恭维
sweetiepie 回复 悄悄话 The black stockings do not go with any of the assembles, at all. Agreed --- some of those skirts are suspiciously fitful for street walkers.
九制陈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排左二,其他都不搭。
cawan 回复 悄悄话 群子太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